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0:00:00|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力練習 (102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lling the customer to make an appointment

Situation: Your boss asks you to make a phone call to set up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buyer.

請用英文寫出下列對話並且和你的拍檔做口語練習

(公司接線生: 早安 和春國際有限公司)

A: 請幫我轉接業務部 布朗先生

(公司接線生: 好的   請稍候)

B: 我是布朗  請問哪位?

A: 布朗先生, 您好!  我是ABC公司的_____(說出你的名字)

     我的老闆想和您定一個約會   您什麼時候有空

B: 請等一下,  我查看我的時間表,   我明天早上十點有空 ,   可以嗎?

A: 沒問題 , 明天早上十點,  我們在您的辦公室討論生意!

B: 好的 ! 我會在辦公室等您們!

A: 謝謝,  明天見!

 

台長: JENNY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英語聽力訓練 |
此分類下一篇:安排會議 (聽力訓練102下)
此分類上一篇:聽力訓練 (102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