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9:22: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到底是不是一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她來我家ㄌ...

有點小生氣.因為她騙我,騙到雲林我才去載他

這是他第二次來我家ㄌ.沒想到這次是他親自來喔

我特別開心也特別高興,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值得他對我這樣

來找我ㄉ,而且天氣又冷,我很擔心他又感冒ㄌ(我害怕)

剛剛網路才能上,因為防火牆把IE給擋起來ㄌ,所以一直都不能上

剛剛問我同學才解開ㄉ,好感謝他喔!!

今天他回去ㄌ,好捨不得她..因為他在這我睡覺起來感覺都特別舒服

不過我不知道他ㄉ感覺怎就是ㄌ..是喜歡還是舒服,還是....

其實我很色,常常對她毛手毛腳,不知道他會不會不喜歡耶~~~~~~

我也很客氣問他一些禮貌上ㄉ問題,也許他會懂ㄉ...........

她回去ㄌ,只剩下空蕩蕩ㄉ房間跟我而已....

今天我老妹問我,我是不是跟你有一腿耶..那我要怎麼回答

她說我跟你很好喔??哈 哈有點傻眼,,不過當時我老妹近來

其實有點給他..ㄏㄏ...我想我們倆都有點尷尬啊!~~~~~~

下禮拜我又可以見到你ㄌ,雖然我們下禮拜又要見面,

你又特地跑來雲林,我真ㄉ很驚訝你會做出這樣ㄉ舉動

我真ㄉ可以讓你如此犧牲ㄇ,不過我真ㄉ很開心,很開心就是ㄌ

接下來好多事情要忙喔,我想我們都有彼此ㄉ事情要去忙

我想往後大家會更忙,我一定會騰出時間去好好珍惜我對你ㄉ感情

剛傳訊息,你說如果我是男生會更好,

但抱歉,我不是...所以我一直很害怕,你會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在意我,想跟我在一起..

不過也些事情,也許不用講我也知道,,但總是不確定而已...

我有安全感嗎??什麼我比較壯~~~~這什麼歪理阿

我希望我給你ㄉ,是別人沒有ㄉ,是比別人多在乎ㄉ

我不知道你接受我ㄉ愛了嗎??我不知道...你對我是真ㄉ喜歡ㄌㄇ

天氣好冷喔..你在台北,會不會照顧自己...會不會不要生病

我在雲林我會很擔心,真ㄉ~~~~~~~~~~~~~~~~~~~~~~~

回到家了嗎??打給你妳都沒有接電話耶~~~

我告你訴你

我真ㄉ不喜歡陳美華對你做任何事情,也許你覺得沒關係

可是我怕他會對你怎樣,因為他喜歡你...........

真ㄉ,試問我一個人在雲林,我不會擔心ㄇ

你也會擔心我不是嗎??我跟別人在一起你也會難過阿

那就對啦~~~~~~~~彼此都有那樣ㄉ心情,那你覺得我是怎樣想ㄉ

阿呆~~~~~~~~我又開始想你ㄌ

好想妳

真ㄉ好想妳,好啦我要去睡覺ㄌ...今天不想看書

不過明天我會加油ㄉ

天氣冷多穿點衣服喔

想你

台長: 小飛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