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0:52: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底层的那点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课之后到家已经10点半了,好累啊,说好回家马上去洗澡,然后我们再通电话的,呵呵,但是还是忍不住上淘宝看看我的小店(有点小小的成绩,呵呵)......在MSN发现他还在线,所以已经习惯了,只要他在都会让自己的状态更改为”联机”.....心理底层的那点位置我知道还是有他的,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我心理的某个位置.....不知道他是怎么想我的呢....呵呵..... 10月22日考试,心理好怕,好怕自己考不出,知道只要努力,只要多看是一定可以考出来的,但是心理的那种感受好怪,好怪,都怪自己以前不认真的缘故了,呵呵,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哦,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哦..... 考试有6本书需要看,其中一本为专用的英语,呵呵,,,汗哦..... 一进教室,发现他们的年纪都好小哦,似乎自己真的老了,,,哈哈....还好认识一个同桌,一个在国际快递公司做客服的一个小男孩,以后可以多请教下他了..... 呵呵,夏天的到来,一定要让自己漂亮起来哦,所以一定要努力的减肥撒....在车上看到比我胖的MM,我心理虽然会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但是那些天生瘦削的漂亮MM,心理就一定会坚决的发誓,得减肥,呵呵....

台長: ♥天使的眼泪cic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