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5:33:58| 人氣1,0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史都華先生離開Allegiant Air之後,
才想到應該要好好的來寫一下之前Allegiant怎麼啦?

洋洋灑灑的看完史都華離職的原因之後,原來是因為飛機太老舊,老是有維修的問題,他說要他穿上Allegiant的制服,寧願穿上clown的衣服站在登機門前還比較開心!不過他老大哥曾在United 和Southwest 都服務過好幾年,要另尋去處也不會太困難。待在Allegiant可能會覺得屈就了。他老兄是比較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呵,是啊,訓練時的模型機,有很多的missing pieces,受訓還要假裝那東西在那裡,切!還有兩、三個人在開門時被割破手指。畢業前一小時才讓我們slide,原因是前一天無法充氣。這的確是一家還在babystep的航空啊!但我想最辛苦的部份,是我的蕁麻疹在我受訓期間,在我身體肆虐卻無時間看醫生!每天晚上六點準時長滿全身!一度以為自己會癢死在旅館裡!

想到我當初有CAL interview 確因為現實因素,而當時 Allegiant 己入選了(離家近)就把CAL推掉,還是覺得自己好笨好笨好笨啊!這和日本人的切腹自殺有何不同?(哭~~)

不過,Allegiant很快的己成為過去式,認識了許多不錯的同學,發生了很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我來不及一一道來啦!最瘋狂的是生日的前一晚,我和同學七、八個一行人去受歡迎的美式餐廳Outback用餐,

人物:(都是和我同車上課的人)

1.瑪西亞﹣牙買加小姐,在牙買加航空做11年的座艙長,說話有濃濃的牙國口音。家人是牙國政治世家,超級self-centered.令人看不出來的是她說她有一點中國混血!
2.Judy-前達美空服員,半美國半古巴混血。我們的”車長“。其實是個只顧個人生死的人。可憐的是她在畢業前一週膽發炎要撐過受訓才能回家動手術。
3. Jay- 在 US Airways作了20年的地勤。很帥的老帥哥。但大家都在猜他是不是G?
4、我﹣唯一的亞洲人加台灣人,超級友善,酒量超差,不咬人耳朵。(呵!把自己講的很善良)


However, 聚會的一開始是烏煙瘴氣的火藥味!

原因我在上車前看到瑪西亞,她問我是不是要和他們去吃晚餐,我剛好在講電話,我沒想太多只能點點頭,她叫我等她,我快步走向車子也要她快下樓,但一坐進車子裡,一向都是載我們去上課的司機同學Judy沒好氣的說,瑪西亞相約後都說話不算話的,車子裡的人也說沒有人知道她要來,車子要發動了,我趕快將車門帶上。但我心裡有狐疑一下是不是要等瑪西亞。

車程中,電話鈴聲響,瑪西亞打電話給Jay,她怒問為什麼車子開走了沒等她?我想了一下,我是有叫她快下來,天曉得她今晚是不是該出現的人?從車子的人的反應感覺她們也不知道瑪西亞要來且她太晚到了。我並沒有跟她說我一定會等她,大家告訴我不是我的錯。(一切都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Jay告訴她:「要嘛現在坐Taxi來」只聽電話那頭$%^&*#,身為女人的我了解,己經不是來不來的問題啦,是奇檬子的問題。

到了outback,酒量好的同學開始點酒喝,Jay也點了杯生日調酒給我,可憐的Judy因為膽發炎而無法玩得盡興。不久,瑪西亞出現了,一進來就指著我和Judy的鼻子,問我們為什麼丟下她,Judy很直接的跟她說,因為她相約時都會出爾反爾,所以不知她到底會不會出現,瑪西亞轉向我問:“不是說等我嗎?“ 正當我腦中一片空白時,Jay把瑪西亞拉開,說:”今天是狗媽咪生日,妳來不來和她沒關係!“多謝Jay幫我解圍,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今晚出現該有誰。不過我很佩服她”愛哭愛跟路”最後還是出現了。全場只有瑪西亞一人在難過而己,我們其它人都平常心,我和Jay還反過來安慰她人來就好,之後很快大家都回復說說笑笑。

好戲來了!(以下未滿十八不要看比較好唄!)

Outback當晚是星期五,人聲頂沸不足以形容到底有多吵,有人七嘴八舌在講哪個教官是蕾絲邊,還虧我沒有“Gaydar”(查覺不出哪個人是同性戀,但他們在講的人我真的看不出來),又有人開玩笑正大光明問Jay是不是G?Jay這時就說:“When I was interviewed, I almost did a blow job to get this job!”(我不翻譯了),好死不死那時outback安靜下來,隔壁的桌客眼光皆掃向我們,一位美國太太跑來這桌,對著我們說:“喂!我的小孩就在這餐廳裡,我不要再聽到不雅的字眼!“。

此時,Jay的臉有如星光幫一樣,一個燈兩個燈至廿五個滿燈,血液直衝腦門,他的臉一下就爆紅了!而且是又生氣又監介兩種混合的表情,還摀住嘴巴,我實在難以形容當時有多戲劇化!之後我們全部都安靜小聲乖乖吃飯,其中一位同學跟服務生說,我們想在Outback把我們踢出去前快付錢走人!但大家還是好心的等到Outback的員工大聲對我齊唱生日快樂歌才走。(這是為啥Outback受歡迎,尤其是慶生的人)但在蓋比同學跟服務生咬耳朵說我們想快點走人時,那太太很不禮貌的從她那桌喊話說:「你們說什麼我們都聽見了!」真的是很欠巴,我們又不是在說她的壞話。

結帳後,我們全部像逃難一樣的回到車上,一陣寂靜之後,便是長達好幾分鐘的大笑!

「她是很欠那個嗎不然怎麼反應那麼大?」
「她欠X,她一定是!」
「奇怪,她小孩子又聽不懂,是她的反應會讓她小孩起疑吧?難不成她要向她孩子解譯?」
「她先挑起的,我們不要玩她的遊戲!」
「你沒看她老公連頭都沒抬起來嗎?」
「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狼狽的在餐廳裡吃飯!」
大家妳一言我一句,樂不可支!

之後大家回到旅館又續攤相約小酌,酒量不好的我便先回房去。隔天大夥又在課堂上送上生日蛋糕,我可愛的朋友Kara精心策劃。(Kara在Jetblue當過空服,也有在美國偶像歌唱中比過賽喔!歌聲超棒人又超可愛長得像芭比!)生日當晚Kara等人又帶我去很棒的餐廳和酒吧過一個很棒很棒的生日!(一樣是不能喝)

雖然我最後並沒有要在Allegiant Air服務,也不是我的目標,但我真的很高興遇到一些好玩的事,好正的人,和學到好多東西!成為我飛向藍天的第一站!

台長: 狗媽咪 珍
人氣(1,0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受訓現形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悲慟
此分類上一篇:I WILL MAKE IT !

賣花陳
你遇到了一群好朋友
2008-01-12 05:37:55
八爪章魚H20
幹這行久一點的 或是機師
都知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
安啦, MEL是要尊守的, 也會請機務上來看看的

在北美一出事, 那賠償金可以讓一家公司破產的

您多慮了

妳可以考慮國泰在SFO or LAX base
不過這些是shuttle bus班
所以咱 HKG crews 跟本不想飛....
2008-01-14 22:5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