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4:41:40| 人氣2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糗大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和那位媽媽講我四月有哪幾天有事不能幫她看她的孩子時,拿出了我的行事曆比日期給她看,但我確忘了,我在Apirl四月的標題旁,寫著斗大的字:

”本月要繼續BBS嗎????No,thanks!!”

原先我沒有發現,而且我寫的是國字,BBS指的是Babysit,是那位媽媽指著我的本子說”No,thanks!”
哇啦啦....當場,我像卡通裡的人一樣掉進一個黑暗的無底洞!!

雖然我之前己經有告訴她希望她再找別人時,但本子上的字感覺比較沒禮貌,所以我覺得很糗.....

回家後我一直哀聲嘆氣捶胸頓足,我竟然被她看到我心底的話了啦!!
老公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到底什麼這麼糗啊?”

”沒有呀!就上厠所擦屁股的時候被小朋友推開門看到..” 我先亂編一個理由.

”喔,那有什麼,被小孩子看到又沒關係.”他答

我奸笑”嘿嘿!騙你的啦!”

”喔,還是其實是他們的爺爺推開門?” 他說

”吼!是就代誌大條了” 我說

最後我才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把行事曆上的字給他看

老公說:”她看得懂妳寫什麼才有鬼啦!”

也對,她是墨裔美國人,看不懂國字,哪她又為什麼看著”No,thanks”笑呢?而且她有看到bbs應該會知道我指什麼.

總之,我並不是討厭她的小朋友,其實我挺愛他們的,長得超可愛也蠻聽話的,而且我愈不想做他們就愈乖!這樣我會有罪惡感啊! 好像我蓄意要丟下他們一樣.
而且他們的阿公在這個地方做人超好,怎麼會請到我這個囉哩八唆的褓姆啦..

在台灣工作慣了會習慣做好自己的事就好,至於要談”加薪””請假”是有困難的.但”加班”是很正常的;但我在這裡無論”減時””加薪””請假”都提過了,因為在美國工要把自己的意見表現出來,否則悶著頭做,什麼都不說又氣死自己是自己活該.也許我並沒有錯,只是我不習慣罷了...

所以這個糗大的事件就當是我沒耐心的報應吧!
說真的我對我的狗都那麼有耐心了,為什麼不能對”同種類的”人類的小孩更有耐性一點呢?只能說狗媽媽的媽媽-狗奶奶以前管太嚴了啦!


台長: 狗媽咪 珍
人氣(2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嬉哈苦褓姆 |
此分類下一篇:那長長的廊
此分類上一篇:臭小鬼驚魂記

卡卡
我說狗媽
女孩都有個小本子
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寫些廢話被人看到都還好
可是後來年紀大了
這些本子都是拿了記一些事情讓自己好好記起來
有些schedule也都寫在上面
有時候推掉好友的約是因為要跟男友約(我只是舉例啦)
又不想被朋友說重色輕友
可是朋友要是看到本子上寫的&quot跟哈尼出去玩&quot之類的鬼話
真的很糟
總而言之...小本子是小本子
以後要看月力之類的東西用手機的月曆好了...噗

過來人 留
p.s.你好傻,BBS你可以騙他是那種討論區啊...哈哈啊
2007-03-30 13:05:03
版主回應
對呀!我太老實了啦!
&quot討論區&quot 卡卡還真聰明,我都沒想到,只想說愈解釋一定愈有嫌疑,所以就蓋上本子當做她不知道,哈..
2007-03-30 13:37:14
t.na - 搖滾茉莉綠茶
對啊,搞不好她以為妳玩 BBS 玩過頭了才會要寫 no thanks!! 來提醒自已。沒有人知道是在說 babysit ,安啦~~
2007-03-31 06: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