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0:00:02| 人氣1,0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你) 想當空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咧...之前的題目是不是太難了啊?
隔了一天 沒看到任何回答....
人家只是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思維而己嘛....

也許妳(你)想 我到底要幹什麼啊?
又沒有提供什麼實用的航空招考資訊 無聊...

哦...if you think so...no no no!!
當然是會提供不同的資訊 而且要最完整的
去fly喵喵就可以了啊!

我只是想對想當空服的妳(你)說
也許妳(你)試過了不成功 年紀又到了有點猶豫
不知夢想何時成真

不是妳(你)的問題啦! 誰教我們生在台灣
一個只有兩家國際及四家國內的航空
三通要是不開放 連國內的都僧多粥少了
可以成為華航或長榮的天之嬌女 真地令人羨慕
沒當上的也別灰心啊...或許妳有機會的

在美國 每天都有至少35家國內線航空在招空服
有的還 身高不限 高中學歷 己婚可
年紀四.五十也不是問題
勝至年紀大一點會比較好 較有耐心
美國的空服要求 兩個字 ”平等”
台灣的 妳認為平等嗎 價值觀對嗎?
是美貎重要 還是安全和專業重要?
妳會想 我又不生在美國
但我不信妳若真的想當 英文還不學好
英文學好一點 用工作或學生簽證等想辦法來美
我也看過一些台灣人到其它國家當空服的例子
就看妳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喲...

以上 聽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比較有一絲希望呢?

關於美國空服招考資許 可以參考
www.airlinecareer.com
還有一個簡單的評量測驗妳是否合適這一行 (evaluation)
我不代表任何的補習班喲
美國也沒有補習班這種風氣 都是線上的教學比較多

加油!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歡迎一起來交流

感恩節快樂!

(天空的照片都是我在住的地方拍的 是很美麗的天空!)


台長: 狗媽咪 珍
人氣(1,0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空服話題王 |
此分類下一篇:閱讀世界民航雜誌
此分類上一篇:空服的確是很熱門啊!

未來的空姐卡卡
好羨慕妳喔,住在美國真好...
2006-11-22 14:45:07
queenie
哈嚕狗媽媽~
感謝您在我那邊了留言
看了您的網站您是美國航空公司的空服員
那請問喔~你有沒有考多益認證?幾分呢?
我知道是必須要有550分的證書
我想說考到550分就好了
可是英文補習班說550那不夠
還給我看考上空服員的學生的分數都有700分
想問的是航空公司所規定的分數~是不是超過越多越容易選上??
還有我的臨場反應沒有很好
那我是不是比反應好的人更沒機會呢??
2007-10-09 11:42:30
llbefine
請問...你說要想辦法到美國去, 像是用學生簽證或工作簽證...但是...要如何用工作簽證去呢?一定要先有公司願意幫我們申請對嗎? 要是我真的拿到了H1 visa, 那是不事也只有3年呢? 航空公司會願意幫我們申請嗎? 因為用學生簽證去, 一定要是full time student, 那根本沒有時間當空姐耶...想請問一下你是原本就有綠卡了嗎?還是可以請分享一下你是如何拿到工作簽證的呢?謝謝喔~
2008-06-15 00:5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