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08: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怎麼突然這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 (?!)

         奶爸你要跟黑豬吵架 ?

為什麼為什麼 (?!)

         看到我割手你才願意跟黑豬合好 ?

為什麼為什麼 (?!)

         明明知道你之前給的承諾
           淦麻還要這樣做 ?

我 ,, 知道你很愛很愛黑豬 *
你不可以在讓他哭了噢 (!)
也不可以在讓他擔心了噢 (!)
知不知道阿 (!) 奶爸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無緣無故 ,, 說到之前再某人家喝酒情況 *
[ 大笑 ] " 你幫我喝酒 .. 超感恩 (!)
也望不了你那天所跟我說的任何壹句話 //
你說 ,, 好多好多 " 那些話 *
再我心中 " 成了美好的回憶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說好了
    我割手你會跟著割
說好了
    你割壹條被我發現我要多加壹佰條在自己手上
說好了
    你不割我就不割














台長: 我是 [!]* 崑寶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