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9:43:1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吧~小胖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隔壁小妹妹
要我帶她去淡水看什麼"香蕉哥哥"
靠~那什麼東西呀?!
(其實是幼幼台的一個怪哥哥!)


最後老姐也一起去了
就這樣陪著小胖妹去尋找"香蕉哥哥"


看到了"香蕉哥哥"後~
我只能說:他好噁!!!
它怎麼不跟著"西瓜哥哥"一起去唱歌呀!
:大家好我們是(元氣 雞 Boys)→好淤!!
整個很弱~~~


牽著小胖妹走在人群中
怎麼感覺有異樣的眼光不斷投射過來
大概以為我是個小爸爸~
還有和小胖妹玩什麼"闖關遊戲"
那些人也是用怪怪的眼光看我~
管他的!!豁出去了!


天氣熱的不像話~
小胖妹熱的都講不出話
只好帶她到"大M"吹冷氣


等她補充完能量後!
老姐好像在等她男友吧
我只好帶著小胖妹到遊樂區去玩~


它在遊戲區裡玩的很開心!
我則是站在發呆了將近20分鐘


回家後把沒看完的"一公升的眼淚"看完~
一天就這樣又過了!



        pic 飛吧 小胖妹!


               M

台長: 手裡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