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7:40:29| 人氣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我從不會為了這個家想過

妳說
不講出來的話 怎麼會知道我的想法




我比不上她
可是立場大大不同

我 - 很不會能言善到
為了別人做了一件事情
還得大聲嚷嚷的說自己多偉大?




她 只需要寫個一頁的作業
妳 就會很開心 誇獎的很誇張
不用像我讀書讀的那麼起勁
考試的名次雖然沒進步或者退步了
妳 連句安慰也沒?

她 只要擦擦桌子
妳 就會轉眼看著我說
[她都懂得會幫媽媽做家事 妳呢?
假日放假 也不會想要幫忙]
那有沒有想過平常的我都在做些什麼?
才會導致假日很想休息 ..?

她 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就會令妳感到欣慰
我 做了多大的努力妳都看不到
只因為她會講:[媽 為什麼不能幫妳做家事嘛?]
而我:[吼..好啦!我會去做拉]




有天妳說:[看到家裡髒 也不會幫忙一下]
我:[有好不好! 只是妳沒看到而已]
妳:[最好是 別跟我瞎掰]
可是
我只是沒有像她一樣
會故意在妳面前撿垃圾 刷馬桶之類的而已




如果 那天
她換作是我
又會怎麼對這個家的?

不懂得講話的人 真吃虧
低頭道歉的永遠是同個人

台長: R太太
人氣(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璇愛人 :)
寶貝阿*
別這樣麻 `````,
我知道你在講你媽
從以前你就很不公平了
差別待遇 讓你厭倦的家
而我卻跟你相反
每次都是我在做
我說了我做了
他們就會說
:[有嗎 這沒弄好阿 還說有做]

心裡就會浮現無限多OS
靠 - 不然你們自己做麻 !

唉攸,別難過也別生氣摟:)
2006-07-24 20:49:25
不懂就不要看嘛!
=口=
妳真乖
我在家都不做事的 ....

不難過哪*
本來就很多的不公平

無所謂 :]
2006-07-25 18:3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