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7:35:1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 這樣子的分類,

用你給我的方式 寫我給你的文章,

 

當感覺來的時候 就讓他來,

但  不陷下去,

 

心  太平靜的時候,

你需要一些失落感 一些冷漠 與一些激情與懷念,

我懷念 以前總是失落的心,

強迫自己要堅強起來的感覺,

是自虐 是病態,

那種心顫抖一下的感覺  會讓人深吸一口氣,

 

就因為太久了 習慣了,

那種自在已經變成自然而然,

時間 需要時間的,

需要那些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改變 去忘卻 去釋然,

從低潮爬出來的感覺漸漸有些不對勁,

那種一瞬間的驚覺不對勁,

但 馬上又消失不見,

 

我一直記得姊姊在那個當晚對我說的,

現在那句話在我心中逐漸擴大 擴大 形成陰影,

但我相信我的直覺, 真的相信,

 

我真的好討厭那種一瞬間,

那種不對勁的一瞬間。

台長: Vivi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uzzy region |
此分類下一篇:Understanding(Tanya-達爾文)
此分類上一篇:Repeat, repeat, and repe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