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20:12: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朋友們在icq聊天至凌晨三點多, 再加上為了杰倫廣告的首播會身體勞動了整個夜晚, 累極了, 所以我只需要三分鐘我就睡了...
但是, 不知為何, 我今天8點鐘就醒了, 而且不能再度入眠, 所以我便起床看我還沒有看完的harry potter, 只是花了一個小時, 我就把最後的兩個chapter看完了.
在看這最後兩個chapter時, sirius的離世, 真的令我很難過. 看見harry在自責, 看到他對著sirius給他的鏡子叫著他的名字, 希望sirius會在鏡子出現; 看到他焦急地問nick sirius會不會變成鬼魂"活"在他的身邊...眼見harry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眼淚更流個不停. 縱使我知道harry potter只是一個虛構出來的故事, 故事中每一個情節, 主角都好真實, 可能就是因為我太投入的關係吧!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快一點看完這本書, 但是當我看完之後, 感覺真的很失落, 有如失了一個精神寄託, 因為從暑假第一天開始, harry potter一直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 為了第五集: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我花時間重讀第三和第四集, refresh自己對harry potter整個故事的認識. 但了今天, 我已經把現有的harry potter全部看完了, 現在真的要想想我下一本要看的書...

ps. To Sirius, just like how harry feels, i will always miss u!!!
and to Rowling, please have mercy one those who possess love in their heart!

台長: 瑪姬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