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0:46:28|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有失必有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原本是要去小巨蛋參加單身趴T的!

  可是因為颱風(靠!颱風來是會把小巨蛋吹走歐?!)


          所以  延期到下禮拜天!!

      

     所以今天我 B姐 棒槌 小許 劉京京跑去西門!!

  

   去萬年10樓的包廂電影!!  看一部叫做"卸師宴"的驚悚片!



          裡面有一個人!!長的跟張富順超像的!!一看到它出現我們就狂笑(驚悚片快便搞笑片了)


        看完那部片的我只能說.....




    靠北!你他媽前面演那麼多是在演瞎小雞歪的喇?!



     後來我去買了一個皮帶!!經典!!!290元!





      龐克!!YO!!嘻哈!!(我在幹麻?)



    剪刀石頭布! 感林洋林北輸了!!


   去找女生要電話吧!!


              要不是郭尚為你的笑聲那麼大被聽到!!


他就不會走掉了喇ˋˊ  

             


            台長肚子餓了......

台長: ┌超級無敵※海綿寶┤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稚氣♂↘元
你真ㄉ好雖小!!!



每次都..........(不說ㄌ)

我只能說你實在是太白吃= =


千萬別生氣阿!!



祝你新年快樂~~~
2008-01-20 21:5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