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8:18: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惘,未來如果只是屬於我自己,

迷惘,快樂如果只是關於我自己,

迷惘,慌亂如果只被你當成遊戲,

迷惘,真心如果只是一個疑問句,

太多東西,放不下的,

太多牽扯,該放下的,

太多原因,該設定的結局,

我應該要想清楚,因為結論我不希望是哭泣,

朋友也好,未來身邊的人也好,

因為除了家人我不敢去相信,永遠,

討厭這樣的世界,因為下一秒就隨時會失去,

我想沒有什麼比痛更真實,

很多東西,不是你愛它它就會愛你,

這樣的路,我還要停留多久,

勇敢,似乎很難讓我伸手爭取,

不應該歸咎從前,也不能乞求有誰,

那種心情低落就忙著躲藏的我要躲多久,

經過這些日子,有些事我頓悟了,

我不會要那些人事物回來,

因為我知道再難過也不會再回來,

來不及就是來不及,

頓悟的是,別再總是盲目,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互相,

覺得自己有些變了,

對於那些關心我的什麼時候我卻無心關心了?

想到maggie,覺得愧疚了,

但翻著她的信,提醒我是在意她的,

我並非忘記,只是忽略了她訊息的期待,

我們的路不會相同,但絕對不會忘記彼此,

有些人我會放心裡,但那只是回憶,

要自己記得,別再把人當代替的,

好多想說,想對某些人說,

但,也未必。

 

 

 

 

 

 

 

台長: 【 樂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欠我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鎖住時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