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4:06:1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和螞蟻當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驅除螞蟻有妙方

  家居生活中,廚房餐桌、客廳稍一收拾不週,常會引來螞蟻成群列隊,撲殺不易。
若使用噴霧殺蟲劑,既有礙健康又會污染環境。以下提供驅蟻妙方:
1.將辣椒粉、蒜粉、硼砂或薄荷葉,灑於螞蟻經常出沒處。
2.在螞蟻出沒處洞口,塗抹肥皂或白樹脂。
3.噴壺中加入熱水250c.c.、糖2大匙以及辣椒粉1/4小匙(或以硼砂、樟腦油取代)拌勻,裝上噴嘴即可使用(此法會引螞蟻傾巢而出,但吃了後又會被辣椒嗆到,此時用布擦去螞蟻,多擦幾次,螞蟻就不會再出現了)

~~~~~~~~~~~~~~~~~~~~~~~~~~~~~~~~~~~~~~~~~~~~~~~~~~~~~~~~~~~~~~~~~~~~~~
告訴大家 首先先把該位清潔乾淨 可用苦茶粉泡水 擦地板 然後
使用橘子精油加水稀適 螞蟻 蟑螂皆不敢出

~~~~~~~~~~~~~~~~~~~~~~~~~~~~~~~~~~~~~~~~~~~~~~~~~~~~~~~~~~~~~~~~~~~~~~
滅蟻沒有可提供的,但防蟻有一樣好東西-痱子粉.在垃圾埇或桌腳旁撒些痱子粉,螞蟻就不會靠近了.

~~~~~~~~~~~~~~~~~~~~~~~~~~~~~~~~~~~~~~~~~~~~~~~~~~~~~~~~~~~~~~~~~~~~~~
無孔不入的螞蟻實在揮之不去,試試這個方法吧:
把蛋殼燒焦成粉末,再撒在蟻穴、牆角,就能有效滅蟻了。

~~~~~~~~~~~~~~~~~~~~~~~~~~~~~~~~~~~~~~~~~~~~~~~~~~~~~~~~~~~~~~~~~~~~~~
以上是我找到的滅蟻方法~~
我試過痱子粉的方式
我的零食真的都沒有螞蟻喔~
不過我不想再和螞蟻當室友了
因為我房裡的螞蟻是會咬人的><"
所以我要開始試別的滅蟻方式了~~

台長: 小茶婉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