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7:22:5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克里斯] 6 好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約好了星期三在倫敦見面

他一下班從坎特伯里過來

我問他要吃什麼?
豬肉咖哩飯還是叉燒雞

他說無所謂

一個禮拜沒見到他了
一樣的笑容 緊緊的擁抱 深吻

他隨手拿起一張合輯 [未成年主張]
裡面有很多人 [大支] [旺福] [許哲珮] [綺貞]
開始放了起來

我說我想聽張震嶽 [秘密基地]
真好聽!

飯後來根麻吧!
他說我STONE其實有點可怕
每次都好像要怎麼樣了似的

我承諾我會裝出一般樣子的臉
他說 對 就是你正常的笑容
嘴角要咧到這邊

麻時
他放Radiohead的[鵲賊篇] Hail to the Thief
我在床上踡著

他把著我的老二
用手用力抽送 順便用他那溫濕的唇舌吹著
真的好High!

射精之後
我累的趴在床上
他也躺了過來 眼睛閉著

Radiohead真的好棒

我順勢向他趴了過去
用我的鼻子 在他的長睫毛上來回刷著

忽地! 他睜開眼睛
有點驚訝的說:
[我的前女友都是這樣做的耶!
動作一模一樣噎!]

我聽了後就停了動作
攤趴在他的臂上
深深呼吸

我不敢碰觸了
我碰到了一個我們彼此都不敢碰觸的點

幾分鐘後
我睜睜的看著他
他似乎有所感 睜開了眼睛 看了過來 問
[你這樣看著我幹什麼?]

[我不是看你! 我是在讀你!]

[喔! 怎麼讀啊? 我有什麼好讀的?
你讀到了什麼?]
他邊說邊起身盤腿坐了起來

[我讀到了
Happiness 快樂
Sadness 悲傷 ……]

我吞了吞口水 頓了頓 繼續說

[And Unbearable Lightness…. 無法承受的輕]

[of Being 生命中的] 他接著說下去

我點點頭 閉上眼睛 微笑

他忽地靠過來 深擁 狂吻

[我們來看DVD吧!
有什麼好看的啊?]
他邊說邊走到放DVD的櫃子前

我順手拿起遙控器
把本來就在放片匣裡的 [猜火車] 開始放
放無聲 有字幕 我們聽著音樂 看著螢幕 坐在沙發上

[我已經開始知道你的一些習慣了]
我賊賊的跟他說

[喔! 真的嗎? 比方說呢?]

[比方說! 你在射精之後不喜歡再接吻了!
而且還會忽然來個真心話大告白! 哈哈哈!]

[喔! 真的嗎? 你有在觀察喔!]
他微微的笑著說!

[你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大男孩!
還孩子氣的很!
而且你看起來只比我小三歲!
你三十歲了! 呵呵呵!]

[我很成熟! 我很成熟! 我很成熟!]

[如果你很成熟! 就不會說你自己很成熟了! 哈哈!]
我反諷他說

他忽然踡起腳 用手環抱 自己縮成一圈

[你是什麼來著 變成蝴蝶之前的那個東西叫什麼?]
我問他

[我是蛹! 還沒變成蝴蝶的蛹!]
他邊說邊用兩臂把自己踡得更緊

我心裡本來還想跟他說
[誰知道你搞不好是隻蛾!]

話還沒出口他就說
[我是蛾 我是蛾 我不是蝴蝶!
蝴蝶是女生 蛾是男生!]

[不不不! 你是蝴蝶!
蝴蝶是美麗的! 蛾是醜的!
你很美! 所以你是蝴蝶!]
我說

他忽然兩臂張開
啪拉啪拉的擺動起來 作勢要飛走了!

然後我就這樣沉睡去了

早上! 我們醒來做愛!
我非常喜歡的早晨性愛!

做完愛!
我起身 看到床邊有一罐怪飲料
滿臉疑惑的問他是什麼?

[水蜜桃水! 我做的!]
他說

[你什麼時候做的?]

[你睡覺的時候啊!
你睡覺的時候
我起來把那些剩下的咖哩飯嗑光
還煎了一個蛋吃!]

[我睡覺的時候?
都沒被你吵醒?]
我驚訝的問

他孩子氣的搖搖頭

我是很容易被吵醒的
即使是枕邊的人稍稍的欠身

也許是麻的關係
或者是我在他身邊找到了安適
反正我很少在跟人共睡一張床時熟睡

[要不要吃早餐?
有蛋 熱狗 蘑菇 還有沙拉 看你要吃什麼!]
我問他

[嗯! 都可以! 給我來根熱狗好了!
那蘑菇應該待會跟叉燒雞一起烤比較好吃吧!
待會就要吃午餐了 對吧?]
時間其實已經十一點了

[你怎麼知道會有叉燒雞?]

[因為我昨天晚上趁你睡覺時
翻過冰箱了!]
這賊砲說著 有點自以為聰明的表情和語氣



煎完蛋 我們就坐 開始早餐

我為自己做了一碟沙拉 倒入一點法國香醋

[你應該再加一點橄欖油的! 這樣會更好吃!]
他指著我的沙拉 說

我疑惑的轉頭看看櫥櫃
想著這廚房哪裡有橄欖油

[這裡沒有橄欖油 我檢查過了!]
他又是那自以為聰明的樣子

吃完早餐
我開始準備叉燒雞
他問我要不要來根麻

[會不會太重了啊 還這麼早?]
我心想 還沒過中午耶!

[所以你不想要了喔?]

[嗯! 當然不會不想要
我喜歡什麼事情都來重的!]
我賊孜孜的跟他說

呼完幾口 又是HIGH得暈眩炫的
我還在烤雞耶 這樣怎麼準備午餐啊

[現在如果有紅磨坊的電影原聲帶最好了
忽然好想聽喔!]
他跟我說

[喔! 看電影可以嗎?
我有DVD啊!]

[真的! 太棒了! 耶!
我們午餐後再來做草苺奶昔
然後來看紅磨坊 如何啊?]
他問

這個死同性戀
根本壓根就是個騷娘們
幹麻還說自己是拜啊!

什麼音樂不選
偏偏要聽騷娘愛聽的紅磨坊

[對啊!
粉紅色的草莓奶昔配紅磨坊剛好!]
我其實有點酸他的 但真的是聽不出來

飯後
他做好草莓奶昔之後
我們坐定在沙發上開始看紅磨坊

我們原本筆直的一人坐一邊

忽地 他身子依了過來
整個頭靠在我胸上
我們就這樣眷在一起
忽睡 忽醒的把這一片看完
好快 竟然過了兩個小時

等待把時間拖得好長好長
快樂把時間縮得好短好短

我想 我真的深深的掉進去
逃不開了

如果笨一點比較快樂
那何不繼續笨下去呢?

為自己乾一杯吧!

台長: jarsung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