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3:17:4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華.秋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華.秋葉

那年冬天 你要離開搬到西岸前 我們約在一個地方見面 你說是Mimi’s café, 我卻聽成是Millie’s 那天 我在Millie’s 前呆等你 你在Mimi’s café的門前苦等我 可笑的是Mimi’s café 跟Millie’s 只相隔 一間房子
可惜中間的矮樹 及停車 擋住視線 讓我們看不見對方 那天在寒冷中我們等候對方到深夜
那天的事 成為我們中間的誤會 一直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 澄清你失約的事 直等到你離開飛到西岸後 的好久之後 才在偶然間
了解 來那天我們都等了對方到很晚 都沒失約 可惜知道的太晚了
今生與你相遇 好像真的少了緣份
就像那天晚上 同一時間 你 我站在同一條 街上 只隔著一家店鋪 幾卻約而不見
自從認識遇見你之後 幾次與你邂逅於人生的路口上 又幾次與你錯身而過
幾次醉心於與你心靈相通的對話 又迷戀於你的個性
可是卻又幾次被環境所阻隔 不得不與你離別
你彈的Rachmaninov拉赫曼尼諾夫的音樂聲 琴聲迴轉於
耳邊
我年輕的人生因你而豐富 而後來情緒也因你而像樂聲般千折百轉 一如音樂裡的感覺 我幾度尋覓你的蹤跡
在高山低谷中尋覓 尋不見失落的你
如果當年跟著你到 到你所去的地方
是否我就不會遺憾而錯失你呢

更是否 當日我茅塞頓悟 知道你才是一生所愛 而好好珍惜之
可惜年輕時我卻笨的緊

台長: 中年人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