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0:08: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係我生日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日尚餘最後10分鐘了...
很多謝很多謝周小姐今日請我吃最愛的元氣壽司,送我最愛的吉蒂雨傘及安娜雪兒手巾仔,其實生日不需要特別的驚喜...簡簡單單,有個好朋友陪伴便已足夠了!
很多謝很多謝袁小姐、agnes、meiji、hoiyan、rachel、meixun、viola、meli的sms,雖然這一年來,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我的士氣都是非常低落的,但是唯一讓自己感到慶幸的,就是有這一班好朋友,我不太懂得說話,有時候會很容易說錯話,令到他們生氣或不高興,有時候我又很大懞無記性,忘記他們一些重要的事情,有時候我又會很小氣,有時候我又會無故心情煩躁....總之,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能夠擁有身邊的朋友,我只可以說自己實在很幸運....多謝你們呀!
昨晚看新聞的時候,禁不住眼眶又濕了,真想不到,一日之間可發生這樣的慘劇,今年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四川不要再有地震出現,天氣可以轉好,繼續尋回更多生還者,所有災民可以一家團聚!

台長: JanJ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