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1:05:5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腸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難得的聖誕節,
我的腸胃不知道在搞啥叛變,
讓我不舒服了一整晚,
發燒加失眠,
存心來壞我的興致的嘛!

真是夠了,
真的很不舒服,
也有可能是吃了不新鮮的海鮮引發他的到來吧。

本來,昨天(12/25)吃尾牙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
好像是吃了不乾淨的海鮮,
讓我的腸胃叛變了,
才吃完沒多久,
開始不舒服了,
漸漸的身體也開始熱起來,
勉強的撐過下午的診,
還有晚上的診,
整個就很想打119,
超痛苦的,
肚子不舒服,
頭也開始痛了,
體溫也逐漸上升,
雙腳開始無力,
但是,我還是撐完上班時間。

回到家,
二話不說馬上脫衣洗澡,
洗完馬上床上躺平!
沒辦法,
真的很不舒服,
重點是!
馬上入睡也就算了,
還睡不著咧,
半夜爬起來wc好幾次,
量好幾次體溫都不退,
要把我搞到虛脫就對了!

還加在,
隔天就好多了,
燒也退了,
但是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好吧,好吧,
我去藥局買了胃腸散來吃了,
不然我看我今天又沒得睡了!

我說我的腸胃阿,
我們商量一下吧,
藥我也給你買來吃了,
是不是可以請你也配合一點,
明天可以不痛一些些呢?!

→by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nIce,BaD。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