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3:42:18|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6分。輕輕。打著。

雨停了。


最後一天的晴時多雲偶陣雨,風很大。

照著不算大的陽光,吹著一陣陣有些大卻很舒服的風,度過了【放水不寫答案卷全選擇的英文】、【只讀了一章卻考三章有些吃力的生物】、【監考老師很和藹每次都玩猜猜樂的物理】,在媽咪打完噴嚏我們大家跟著學他後,心甸甸的,「噢~你們班感情不錯唷!」因為那位很和藹的監考老師說的話。

是的。今天是高三生活的最後一天。過了,就只剩下最後一次當高中生的畢業典禮了。

再一次全班同心協力的大掃除,擦窗戶、為基測搬齊桌椅、提水、掃拖地、洗電風扇,有些口角有些汗水,終究,還是說了再見。



因為胖子的沒趕上校車,因為一些男生的留下來找老師簽畢冊,我們在應該只剩下我們班有人的四樓三年十二班教室吃了或許是最後一次在左中吃左記的午餐。



胖子跟成威10分鐘內要吃完左記的拼命、營恩的天氣熱沒胃口、吳庭緯跟阿尼基的打鬥、一直被ㄉㄧㄤ的志文、很沉默的維正,還有一直很撐還硬吃的承運。

回頭再見了。我和營恩和其他人分開走的走廊。「要離開了,有沒有很感傷?」營恩問,在將要跨出校門的上一步。我說不上什麼,或許有些心被掏空的感覺,只是妳在身邊,感覺不那麼強烈。

搭上公車,結果竟然是在高中的最後一天才去了妳家。公車上學妹一直偷看我們,搞不清楚妳家的路在哪,還以為妳亂走進別人家原來是妳家到了,爺爺很可愛,原來透天都長得不太一樣阿,到了別,騎著妳家的噗噗到捷運站,目的地是我家。




逛了幾個拍賣,看了一些學妹的無名,騎著我家新噗噗的剪新髮型,還好妳滿意。聊了很多事,還一起吃了老爸的愛心晚餐。下了雨晃了很久才逐漸有些熱鬧的夜市,看了很多東西,還喝了加椰奶而不是牛奶的青蛙下蛋,慶幸的直到最後幾分鐘終於買到了我們最想買的棉褲,綠色的超NICE!爸爸打來的電話響了,該回家該回家。


陪妳走到捷運站後往回走的我,街上熙熙攘攘,走過三民家商,因為下雨有些冷清的夜市,雙手插進口袋在斑馬線旁等著沒有跑秒的紅燈,心突然覺得更空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不斷提醒自己。

一路。回家。


洗澡。整理戰利品。上傳今天錄的影片,看到大家,哈尼讚美育名的屁股,媽咪跟胖胖抱再一起,小明發瘋的從鏡頭前跑過,師父抱著柱子不知在幹嘛,還有一大堆一大堆,大家大家。

只是心不知道怎麼了,想著今天早上的天空,飄下的雨,對於大家的記憶,或許我還是會很納悶的逼問上天「祢說該怎麼釋懷?」。我打了這麼多,只是想把這天,最後一天記下,然後說真的也不知道要跟你們表達些什麼,也到了11:35。


是該睡了。
親愛的你們:晚安。


台長: 齊憶 *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Turning Point.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想避免的無法避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