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4:33:17| 人氣3,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栗子蛋糕﹝下﹞H(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秒……兩秒……三秒……
吻持續延長,而在門板邊被壓的太一,從方才的默默承受,變成開始掙脫亞久津的牽制。

「唔嗯!唔…!」小手明知不可能抵抗得了,還是拼命掙扎,這可是攸關他的小命哪!
而亞久津則是因為太一突來的肢體抵抗,感到有些憤怒,又變本加厲的吻得更深,沒想到太一掙動的更厲害,於是亞久津鬆開了箝制太一的大掌,發現了癥結所在。

「呼……呼……」紅腫的唇、混沌的腦袋、迷濛的雙眼,太一現下只能大口吸氣,腳步一個不穩,就倒在亞久津的胸前,而亞久津也順便﹝?﹞將太一攔腰抱起,走至一旁的社辦桌邊,將太一溫柔的放倒在桌上。

「笨蛋!不會用鼻子呼吸啊?」這個小鬼……果然是第一次接吻啊……
亞久津用手指輕彈太一的鼻尖,太一微皺眉頭,還沒反應過來,亞久津就開始褪去太一的制服。

「…學長……?」

亞久津沒回答太一的疑問,逕自脫去衣裳,也把太一壓的死死的,不給他任何反抗空間。

「亞久津學長?你要做什麼?」太一慌了,亞久津從來沒有這樣對他過,而且……學長他好像在生自己的氣一樣……眼神看起來……好恐怖……
太一第一次體會到那些害怕亞久津的人,心裡是什麼感覺。
望進那淡色的眼瞳裡,沒有自己的倒映,有的只有無盡的深淵……


的確,亞久津他亂了,徹底的亂了!他承認,在自己還沒遇上太一之前,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心情不爽,大不了找那個不知好歹惹到自己的傢伙,不分青紅皂白的海扁一頓,不然就是大灌幾瓶酒、多抽幾根菸,這些,對自己來說道是家常便飯了。可是,遇到這個整天看起來無憂無慮、為了一件事就一頭熱奔波的小傢伙,徹‧底‧沒‧輒!更奇怪的是,別人一看到他恨不得閃遠點,好像當他是外星人一樣,只有他──太一,完全不怕自己凶惡的眼神、暴躁的脾氣,只是默默的對自己微笑、對自己包容……

他是一個獨特的發光體,相對於自己的灰暗,是怎麼也匹配不上的。兩人本該是屬於不同的世界,卻因此而交會在一起──相識。
光明能更照亮灰暗嗎?不知道……我不知道……只因為我深陷在灰暗裡,太久了……看到發光體,只會覺得刺眼,不適應的瞇起雙眼。

這樣的我,有資格愛上這樣的你嗎?
而你,有可能愛上這般的我嗎?
不知道……我不知道…..於是,我選擇用我自己的方法──佔為己有!


「太一……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亞久津的唇,在太一白皙的胸口上吐出氣息,引起太一一陣顫慄。

「什麼?」他連掙扎都來不及了,還有腦袋空間思考學長要對自己做什麼?

「我想上你!」語畢,亞久津不帶柔情的吸吮太一的唇,然後逐漸攻佔太一每一吋肌膚,留下斑斑紅紫的痕跡。

「唔!不……啊…!」天哪!?天哪!?他剛才聽到了什麼??可不可以裝做沒聽到啊~~~可是……就算太一內心想這麼做,亞久津他的指尖卻開始逗弄胸前的兩朵紅櫻,慢慢的囓啃、揉捏,使之挺立,在亞久津的眼前綻放。

「嗯啊……亞久津學…啊啊……」好奇怪…身體變得好像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好熱…好燙……

「…奇怪…?」太一的眼瞼眨呀眨,挾帶著些許不知是因歡愉還是羞怯的淚水,想好好看清眼前高大的男人。

而埋頭努力愛撫可人兒的亞久津,聽見太一的輕聲呢喃,抬起頭來正眼看著太一,專注且深情。
「噓…你只需乖乖享受就行了……」

接著,大掌毫不遲疑的往腰際進攻,再往下──亞久津輕易扯下太一的褲頭──

「不!啊啊!這…學長……嗯啊……」怎麼可以這樣?小腦袋裡根本就還不清楚情愛是謂何物的太一,自己的慾望居然被學長他……當下太一真想羞愧的一頭撞死算了!可是……亞久津學長的撫弄……其實也不討厭……
太一忘情的手指深陷在亞久津的銀髮中,小嘴時有時無的喘息、呻吟。
亞久津捧著太一略微膨脹的慾望,由根部往上舔,再由上往回舔,手指也不忘給太一的後穴安撫,開始伸進幾根手指。

「痛…」太一皺起眉頭。

「忍一下。」第一個會讓亞久津柔聲對待的,想必也只有太一一人了吧!

「嗯…哈嗯…學長…不…我要…!啊─!」倏地,也許是亞久津想玩弄一下太一吧,趁太一陶醉之時,齒尖一個輕咬,在太一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就這麼發洩了出來,白液當然也噴灑進亞久津的嘴裡。

「啊……」太一淚眼迷濛,怨自己為什麼那麼快就……還有些許的黏液殘留在亞久津的嘴邊,看上去無限淫靡,太一的羞恥感猛地湧現出來,怕學長因此而生氣……

「太一…」

「嗯……?」

完了完了!亞久津學長一定要罵我了啦~~~~
哪知,居然是道出這句──

「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要磨去我的耐心嗎?啊?」舌頭一伸,舔去嘴邊太一的白液,然後欺近太一。「這次要記得用鼻子呼吸啊……」


而亞久津趁著太一與自己接吻分心之際,手指又多增加了兩根進入太一的體內掏弄。

「唔唔!」想呻吟,卻叫不出來。嘴巴被男人霸道的吻住,彼此的氣息交融,多餘的唾液滴下,馬上又被男人的舌尖給接住,飲下,好像怎麼吻也吻不夠似的,唇,持續在太一的唇上肆虐。

「太一…你看…你這裡很渴望我的進入嘍……」在太一體內的手指動了動,忍得太一一身輕顫,亞久津抽出手指,在太一的眼前現出手指沾上的黏液。

「準備好了吧?」

太一臉紅的看著亞久津的手指,頓時,體內的空虛感襲上,太一不知哪來的勇氣,緊緊攀住亞久津的頸項,開口,想要說些什麼,但還是吞了下去。

「想說什麼就說啊,不然我是不會給你的喔。」亞久津露出壞壞的笑容,想就此〝引小羊兒入大野狼的肚子〞裡。在等待太一開口請求之餘,亞久津繼續撫摸著兩顆紅挺的果實,讓太一有癢癢痛痛的感覺,好像電流穿過一樣。

「唔…學長……」太一主動依向亞久津。

「說。」不開口,就不給你〝糖〞吃。亞久津一副大爺姿態,擺明了不求就不做。

「嗯…我……我要…學長…啊──!」語畢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亞久津大力扳開太一的臀瓣,岔開太一的雙腿,一舉侵入。而第一次的太一,就算先前亞久津耐下性子滋潤過了,還是不減疼痛,但是,為了亞久津,太一只是皺成一張臉,絕口不提〝痛〞字。

「唔……」

「很痛嗎?」亞久津侵入後,見著太一痛得把小臉都皺成一團了,也停止想衝刺的慾望,溫柔的吻太一的眉間,手指也在太一的前方搓揉,希望能分散太一的注意力。

「嗯嗯…哈啊!學…學長……」太一的眉頭,漸漸舒展了開來。

「嗯…太一…可以了嗎?」亞久津也忍得冒出冷汗了。

「嗯…」太一稍微點了點頭,算是默許。

而後,是太一想也想不到的。

亞久津像是掙脫出牢籠裡的野獸,在自己的體內奔馳;
又像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龍捲風,在自己的心中揚起陣陣浪濤。
自己承受不住,又被迫接受。
亞久津對自己的侵略,像是要自己牢牢記住的激情,已在自己小小的心靈中,留下烙印……


「啊──!」

在一聲的高亢下,雙雙射出情慾的種子。
侵略,宣告到一段落。

。。。。。。

歡愛完後,太一就一直用脫下的制服上衣遮住臉龐,也不語,就這樣默然躺在桌上。亞久津只是在一旁抽著煙,看到太一這副模樣,心情又不爽了起來。

狠狠的吸了幾口,說道:「你再拿那塊布遮住臉,我就立刻再上你一次!」

「唔…」像是隻受到驚嚇的小動物,太一怯怯的降低雙手,拿開制服,露出紅撲撲的小臉,其中,眼瞼好像還沾了些水滴……

「哭什麼?那麼不喜歡我碰你?」亞久津站在桌緣邊,丟下煙蒂,也不管這裡是不是乾淨的社辦,就用腳踩碎了菸。依近太一,將他的身子拉起,靠在自己的懷裡,輕撫他的背脊。

「…學長……你喜歡我嗎……?」太一淡淡的說。
照理講,必須是相戀的人,才能有肌膚之親的。他承認,自己對亞久津學長已經有了不同於凡人的戀慕之情,可是……學長他……對自己有這番心情嗎?還是……看在他是小學弟好欺負的份上,拿他來發洩情慾的一隻布偶罷了……想到這,太一就好傷心……好傷心……

「……」亞久津並沒有馬上回答太一的問題,只是緊緊擁著懷中小小顫抖的身軀,在他的耳邊悄悄且霸道的說:「…廢話!你不相信我再證明一次給你看如何?」伸出舌尖,在太一的耳垂邊留連。

亞久津沒有明確的說出答案,但是太一知道……他知道了……
原來,一切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單相思……

小手拭去最後一顆喜極而泣的淚滴,稍微推開了亞久津的距離,想要下桌行走。
「對了!」

「你想做什麼?」亞久津視出太一要下桌的行動,牽制住他,續到:「你這裡…都那麼痛了,還想走去哪裡?」亞久津指著太一的下半身,害得太一又羞赧的躱回亞久津的懷裡,選擇來個「眼不見為淨」。

「唔…我、我要拿禮物啦!」

「禮物?」

「就是…就是……」太一的眼神飄到社辦門邊─方才被吻得過火而滑落出指間的小盒子,就掉在門邊的地板上。

亞久津走過去,將小紙盒拾起,問道:「這是什麼?」邊打開紙盒。

「嗯…這是我做的栗子蛋糕……」太一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這可是他第一次嘗試做蛋糕啊!

亞久津瞥了一眼栗子蛋糕,白中略帶微黃的奶油,想必是加上了栗子泥吧?小小的蛋糕上擠了一圈圈的白色小花,雖然不像市面上賣的那麼漂亮,但也有個型出來了,而最讓亞久津喜歡的是,白奶油的上頭擺放了一顆完整的─他最喜歡的糖煮栗子!
這麼說……前幾天看到太一手指上的傷口是……

原來如此……

亞久津先挑了那顆糖煮栗子,送進嘴裡品嘗……嗯…太一煮的不錯,甜度適中……視線重回低著頭的太一,亞久津抬起他的下巴,不說什麼,就直直吻了上去。

「唔!」

「吃吃看…你煮的栗子……我很喜歡……」

亞久津將咬碎的栗子,由口遞給了太一,逼得太一一定得接受亞久津的霸道,緩慢將栗子屑在嘴裡咀嚼,而吃完栗子的亞久津,還閒暇的舔吻著太一的唇形。

「學長…」

「叫我仁……」

「…仁……」


栗子蛋糕的本意,原本只是天使一意的傾慕,卻變成了惡魔對天使的永恆霸道。
其實,這樣的結局,也不錯哪!

台長: 超愛龍馬ㄉ我
人氣(3,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