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8:34:41| 人氣5,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fect Moment(大石菊)H(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學裏有一只貓叫做菊丸英二,而他的飼主叫做大石秀一郎,最近這只貓咪似乎遇到了什麼麻煩……
“秀一郎……”貓咪瞪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叫道。
“英二,”大石無聲地歎了口氣,“不管怎麼樣,都要先把英語課上完,好不好?”
大石正在為自家的貓咪補課。前幾天從不二那裏得知英二幾天來的考試幾乎都是剛剛及格,這令大石十分著急,怕英二因為網球而疏忽了學業,這才把英二帶到家裏,親自為他補習。
“不要!那些字母它們認得我,我不認得它們,好無聊!還不如讓我唱英文歌呢!”貓咪堅決地搖搖頭。
“那……物理呢?你上次的物理只考了61分,我們先來看物理好嗎?”大石從一堆卷子中翻出了英二的物理卷子,上面很多紅叉,慘不忍睹。
“不要!”英二厭惡地皺皺眉,“什麼升華,凝華,力學的……討厭透頂!”(不知道國三物理應該學什麼,凝瞎掰的~~)
“那……”大石又開始翻找卷子,貓咪手快地按住了那些紙張,“秀一郎,我們出去好不好?今天天氣很好耶,拿來學習太浪費了。”
“不可以,沒多久我們就要畢業了,英二你也不想留級對不對?”大石把貓咪的手拿開,撿起了扔在一旁的英語卷子,“還是先學英語吧,這個比較簡單。”
“不要嘛,秀一郎,陪我出去啦~~”貓咪使勁在飼主的身上蹭啊蹭。
“乖啊,英二,上完英語課我帶你去吃冰淇淋蘇打好不好?”大石使出“食祭法”。
“……”貓咪經過短暫的沈默後終於答應了,“是你說的哦,不許反悔!”
“我什麼時候反悔過?”大石輕笑道,“好了,我們先看第一題,是填空題。”
“填空題一般會根據書上的句型來出題,所以只要熟悉書上的句型就可以了,英二你第7課和第11課的句型很生疏啊,那麼我們……”大石耐心地為貓咪講解。
“哦……我明白了……”奇怪,今天的英語似乎不那麼討厭了嘛,我都能聽的懂……還是秀一郎比較厲害!英二漸漸也有了興趣,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好了,今天就補習到這裏吧,我們去吃冰淇淋蘇打。”大石滿意地合上書本說。
“哇,太好了!冰淇淋蘇打,冰淇淋蘇打……”英二像小孩子一樣歡呼著。
“英二,慢點走,不要那麼著急……”大石在一旁細心地囑咐著。


某公園門口。
無奈地看著背上已經睡了許久的貓咪,大石有些無力的感覺,邁步向家的方向走去。



“英二,醒醒,到家了。”大石撫摩著貓咪的臉頰,光滑的觸感令他愛不釋手。
“大石?我怎麼會在這裏?”睡糊塗的貓咪問。
“你在公園裏睡著了,我背你回來的。”早知道就不帶他去公園了。
“哦……”貓咪點點頭,然後又倒在了枕頭上,抱緊了被子……是大石的味道呢……貓咪的臉有些紅暈。
看著貓咪可愛的表情,大石忍不住低頭吻住了貓咪的唇,探進舌尖。
“唔……”英二的瞌睡蟲頓時全部被驚跑,身子愈發柔軟,神智渙散。
直到雙方都覺得有些缺氧,大石才離開了貓咪的唇,引發出體內更多的欲望。
掀開英二的上衣,熟練地含住了貓咪胸前的果實,用舌頭反複舔允。
“秀一郎……”英二難耐地呻吟,情不自禁地抱住大石的頭。
大石的左手愛撫起貓咪胸口另一抹紅色,右手滑到了英二的大腿處,順著大腿線條,撫摸到大腿根部的地方,握住了貓咪的分身。
“嗯……”英二敏感的身體止不住地輕顫,“秀一郎……給我……”雙眼染上了迷蒙的情欲。
“等一下……不然你會受傷……”大石加快了手上的動作,使英二的反應更為強烈,一道白線噴出。
指尖沾滿了英二的精液,大石的食指伸進了貓咪的後穴,然後是中指……最後加到了無名指……
“秀一郎……進來……”貓咪再次催促,身體已經微微泛紅。
大石撤出手指,將自己的分身頂進英二的身體裏,抽動起來。
“秀,秀一郎……啊……啊…”英二破碎的呻吟聲從口中瀉出,沈迷於快感中無法自拔……

“秀一郎……”貓咪低聲道。
“怎麼了?”
“我想起一首歌……”貓咪說著,輕輕唱道:“this is my moment,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this is what god meant,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好象我現在的心情……”
“英二你的英語很好啊……”大石說了極殺風景的話。
“討厭……白癡秀一郎!”英二生氣地轉過身。
“開玩笑的……”大石摟住心愛的貓咪,“這首歌,代表的是我和你的心情……”
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不分開……
“我最喜歡你了,秀一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對不對?”
“當然……因為我也是如此的喜歡你……”

this is my moment
這是我的時刻
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
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
this is what god meant
這是上天的旨意
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
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
i wish i could freeze this space in time
希望一切靜止在此時空中

台長: 超愛龍馬ㄉ我
人氣(5,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