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6:14: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t and w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 end means a new begining

--------------------------------------

還是會有失落的感覺

是因為習慣了嗎




不應該這麼依賴

但是 內心還是充滿著不捨




是因為把你看太重嗎











真傻


還在期待著你會打給我










就算是你不經意的隨便說說

我都還是把它當成發自內心




我也知道未來沒有確定的答案 

雖然嘴巴上說不想要你任何的承諾

但是在心底  我是多麼想要一個不確定的確定

至少有理由讓我能夠思念





我也知道要活在當下 不要在意過去 

但是我卻好希望時間停在你我一起的那一刻





我也知道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是我卻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我也知道就是因為太依賴太習慣有你在   心中才會那麼的不捨

但是我卻沒辦法停止想念你與我的點點滴滴










你也會想起我嗎

也會在意我嗎











































































也許

這一切 都是一廂情願













庸人自擾之


-----------------------------------

Wanna feel your love

台長: Blu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al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你♥
此分類上一篇:You are the sweetest on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