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5:19: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與義、值千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會的真實
學校沒有教導
大人的世界
學校沒有教導
所謂的儒家思想
是我國的教育基礎
但是社會的現實
仍然把人的惡性顯現出來了
學校沒有教導
而學校是什麼功能
保有我們的純真
在我們絕望人性本惡的時候
相信希望人有善良的一面

我在這個社會浮沉,挫折,傷心,不懂小手段...不可以怪,都是學校沒教,我應該說......我慢慢的明白大人...慢慢的明白自己.....在社會中..成為他們的一份子..為了生存下去..但是我仍然可以選擇,在此...我仍然是純真的我。在花園看著白色山茶花的我。我想要保有這樣的心。在絕望的時候,我還找的到我自己的真實。

台長: jan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