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6:57: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渺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懶,懶到一個程度
每個禮拜上班總是盼呀盼的希望可以等到週休二日
但由於我越來越懶,週休也都是在家裡
而且呈現同一個方向,同一個動作,同一個位置
就這樣一整天,不是看電視就是開電腦
而且也懶的跟別人聊天,網路如果速度慢一點我也懶得等
想一想,還滿可怕的,我的生活
一個二十四歲的人,應該要稱為大人了

星期五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幹嘛那麼氣憤
其實我可以忍下那些無理取鬧
就算因為小朋友害我看不到電視我也應該無所謂
畢竟電視不比人,所以那天的我,應該是很故意
我偶爾總會來一下這樣子,想讓別人在意一下我的存在
但在做完之後,不但得不到效果,而且我自己也會後悔
然後就覺得自己真是個白痴
嗯!今天我會落得不讓人尊重或者是不受人重視
我自己都要檢討吧!是我給別人這樣的感覺
所以別人可以無所謂的不在乎我的感受
「小朋友有沒有我這老師無所謂,只要不要讓可怕的老師教到都好」
「如果我離開了,小朋友也不念了,只因為會被可怕的老師教到」
我何必要想的這麼偏激呢?
不管小朋友不念了的原因是因為「會被可怕的老師教到」
還是「喜歡的老師要離開了」
都不需要太在乎的,對吧!越想這些只會讓人得失心更重
我應該要瀟灑一點才對滴!而且小朋友嘛.....

我不應該再用「讓你們欺負這種好日子不多了」的話來威脅他們了
講得我都煩了

誰叫我的世界裡,就是這樣呢?

下星期二是我生日耶!但我漸漸不和朋友聯絡
這麼懶的我,也不想朋友幫我慶祝什麼了
生日,一點都不重要
我也想有人幫我慶祝啊!
只是,尷尬的是,我只想讓我在乎的人為我慶祝
我不想讓自己在生日那天還要裝得很開心
其實我很冷血,而且很在乎別人在不在意
越是這樣,就越不想過生日
因為,好像沒有真正快樂的過生日啊!

我很渺小,很渺小

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
想剪頭髮,懶得動
想買阿妹的新專輯,懶得掏錢

說什麼換了別的工作就會看見不同的視野
遇見高格調的人,會有不同的人生,並且影響你的一輩子
怎麼聽起來是很可怕的感覺
而且,那都不會是我吧!
真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很短暫,因為這種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並不想過太久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