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3:55: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主內] 我想我應該沒有很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513

這幾天我一直為了週末要去爬七彩湖的事情和琪起了多次的爭執,我覺得自己很無法忍受這樣的登山活動—絲毫令人覺得沒有準備的活動,並且對於小隊長的態度很令我不滿,因為從來沒有聯絡過我,更別說其他detail的事情了!加上對於爬山的一種從未參與感,以及缺乏裝備和經驗,種種的因素刺激,讓我回想到先前琪邀請我一同參與時的心情和現在是迥然不同;另一方面也思考到最近兩人相處的模式,是不是需要大部分的事情都得一起完成?我想在這部分是需要努力以及要有犧牲的,因為是自己從未有過的經驗,而必須要去面對的地方。

在這天晚上終於爆發了,在離開實驗室後就去琪家把DV及其他的一些東西收拾帶回自己住的地方,行車的路上不斷的思考要用怎樣的方式來面對最近所遇到的問題。我最終選擇了沉默地面對,匆匆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
琪對我說:「你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我停頓了一下:「沒有……」
接著她對我說:「你今天有沒有想一個人?」
我說:「還好……」
琪又問我說:「我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我說:「隨便妳……」
接著我對她說:「琪,我想告訴妳,我想我應該沒有很愛妳……」
說完這話,我看到她掉下的眼淚,但我拿起了東西離開了,卻又打開門遞給她一張我家的門卡,從容的對她說:「妳要來的時候自己刷卡上來。」

在回宿舍的路上心情其實是很輕鬆的,好像終於很明確的面對了什麼事情。令我覺得感動的是,到家後沒多久琪就到了我的宿舍,眼睛紅紅的但卻很平靜的跟我交談,兩人之間沒有爭吵與無理取鬧,而我也發現了兩人彼此的信德以及愛的存在,「在愛裡沒有恐懼」我想到了她以前對我說的話,感謝天主幫助我們,讓我們知道彼此的不足,那是在「愛」這部分的不足,才會無法完全的接納和容忍兩人之間的摩擦,也因為覺得了自己無法或是沒有與不能完全的「愛」對方,才能在這裡看到自己的軟弱。耶穌基督曾說:「去吧!你的信德救了你!」,這天我看到了兩人小小的信德 :-)

台長: Jame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