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1:44:45|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洗完澡過後,我馬上找我親愛的電腦報到!姊姊寄來的VCD---The L Word,聽說現在在美國是相當流行的電視連續劇,故事情節事繞著女同志、雙性戀的題材打轉兒,內容煽情曲折,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

元洗好澡過後也進了房間,朝著電腦裡撥放的東西瞄了一眼之後他默默的將電視打開。耳機插好戴上,他放了片子便坐下。不到兩分鐘隔著耳機卻聽到他呵呵大笑的我感到莫名其妙,朝電視望了一下,發現他正在看史瑞克(Shrek),也就是一部卡通片…裡頭的驢子跳來跳去,史瑞克的臉醜的要命,元開懷得不得了,我忽然不知道這個房間裡頭發生了什麼事情!?

意思是說我和元共同佔有房間的左右兩角,右邊的我電腦裡正撥放著女人的奶奶、接吻、愛撫;左邊的元盯著費歐娜公主和綠怪物史瑞克談戀愛有情人終成眷屬…怎麼會差這麼多啊?有時候我覺得我比好色的男人更像男人,而元才是個小孩子,享受著天真的快樂!!

並不是說看色片的才是成人,只是我明明思緒單純但總想搞複雜,因此喜歡看這種衝擊性強,有賣點的東西;而元天天工作辛苦,回家就只想看個輕鬆愉快的卡通。假使你看到他為了動畫笑成那樣的臉,你也會覺得這個男人是從頭到腳的天真了。這大概也是我和他的互補,一個嗜好誇張,另一個容易得到淳樸的滿足。

然後我忽然心驚,想到有關胎教的問題,於是,害怕了起來!




台長: MissMalawi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八大電視台世界第一等
hi
Miss Malawi
你好喔...
我是八大電視台世界第一等的企編
叫做伍千
很高興經由你的文章來認識你
因為我們節目將在7月初會到馬拉威一趟
所以有一些布蘭岱的問題想要請教你
不知道你方便嗎
因為我有用skype
所以想說可以用skype跟你詢問一下
如果方便
請給我你的帳號
謝謝^^
我的帳號camillia0122
不好意思
打擾囉~~
2006-06-12 16:28:46
MissMalawi
Hi!
伍千你好!
我在馬拉威使用的網路是撥接的~速度非常之慢
因此skype在這裡可以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寫信來問我
我每天都有上網收信
只要是我知道的 都很願意回答你的問題!

我的email: jadeweng@hotmail.com
2006-06-14 00: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