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00:35: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夕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一夕之間都可能全部變調

一個很好的我很喜歡的人,突然之間遠離我?
一個我很喜歡的人我把她當夥伴的人,突然之間有了距離?
哈哈哈哈哈,說起來真是可笑,我憑什麼認為人家應該在意我,
我憑什麼去自信我在他心中多嚜重要,
我沒資格,
很抱歉,是的!
我改不了,我想改,改掉我會自我定位的那個壞習慣,改掉我每次都自己幫人家做決定
我討厭我自己
然後又討厭我自己每次都只不過因為人家的
一個眼神,一個語氣,一個一點點的感受
哈哈哈哈哈,庸人自擾阿
人家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人家根本不在意妳,不在乎你,妳在意人家有何屁用!
根本白痴
ㄏ.....悲劇ㄚ!!
我早已決定不隨意把真心拿出來,誰知道你輕而易舉的將他拿出,
然後我真的真心喜歡妳在意你關心你,
哈哈哈哈哈,現在卻不同感受!
是阿!!我都自己打自己受傷,人家都沒有傷害我,我自己傷害我自己,
我是白痴!我是笨蛋!我是神經病!我就是不知道,我就是不明白,
為什麼??哈哈哈哈,別再問了!別去明白別去了解,哈哈哈
是不是。有時後閉嘴不講話也是一種藝術,別去了解!!!??
對不起,我不是這種人,我不會改變熱情這回事,除非那個人沒那資格。
而你們,值得!
在意嗎?不在意吧!

抱歉困擾你!
我應該要神秘點,不要與人接觸太多,就不會受傷,就不會哭,就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
我沒有這種能力
沒有能讓你安心的能力
沒有
全部沒有
是阿,要懂你的需要時間需要磨合需要.....
誰知道我沒有~我全部!都!沒!有!
我沒自信,我的自信如此容易被人破滅!
笑死我!真是可笑!!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誰可以告訴我!!!!!!!!
根本......沒有人在意過我,沒有人真的把我當夥伴,沒有人,沒有!
夥伴呢??在意我的呢??喜歡我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也許......沒有.....根本沒有!
算了吧,妳徹徹底底的輸了,別再做無謂抵抗!認輸吧,我自己!

台長: I’m 丫高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