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2:56: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1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1 星期日

就和往常一樣禮拜天的早上我要去補習,今天精神還不錯沒有打瞌睡,快要下課的時候突然接到老爸
老媽的電話,說他們已經在台北的路上,我下課的時候他們差不多到,這下不就不能和可愛老婆一起共
度可愛的週日了嗎?原本小寶貝中午吃過飯一點要到我家來看"王子變青蛙"的重播的...現在可不行啦
我打了通電話跟妳說,老婆妳似乎有些失望...我們剛養的拉拉哩哩可不能被發現阿,於是最機伶的老
婆先到我家把拉拉哩哩帶回妳家,也替我把房間整理收拾一番,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婆阿~~一下了課,老
爸老媽就再新光三月那接我,ㄏㄏ~真是很開心阿~老媽送上一隻雞腿,然後還有老媽獨特的炸雞肉,真
的好好吃,不過在車上的我其實很想小可愛妳~好想妳...真希望妳能和我一起,老爸老媽帶了好多東
西給我ㄚ,所以先到我家一趟,一進房間就看見老婆收得的乾乾淨淨,ㄏㄏ...真的好細心阿~和老媽放
了放東西,就下樓和老爸會合一起搭捷運去淡水....老爸真的很愛去淡水,也有可能他不知道其他地
方可以逛,真希望能帶老媽去別的地方晃晃,沒辦法只好跟老爸走囉!!不過也是很開心啦,一路上我們
一起聊天,很久沒有這樣家人一起出遊了,很剛好今天也是老媽的生日ㄟ~~祝老媽生日快樂,沒幾天前
才和老婆討論說要送老媽什麼...沒想到...竟然忘記啦~~,到了淡水...很會上廁所的老爸急著要尿尿
,眼睛也夠小的...捷運站的廁所就在她眼前,她竟然沒看見,走出去外面等...天呀~~害我和老媽等很久
,但也和我最愛的小可愛講了電話...ㄏㄏ,此時拉拉哩哩就在妳家..老爸沒上到廁所,只好到STARBUCKS
上,廁所也上好久,我都吃了一串鳥蛋了...因為沒吃午餐麻~延路逛,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午餐阿~~
終於看見一家日式料理的簡餐店,二話不說進去吃吃飯,一家人邊吃邊聊天,老爸對我真好ㄚ~讓我點了
我最愛的烤魚下巴~ㄏㄏ...吃飽...天也開始下雨,午後的雷陣雨...好大的雨,時間也差不多該是去找
我的小妹的時候了,我趕緊去買了傘給爸媽,一家人又坐捷運回我家,然後再開車去板橋找我妹...迷路
老爸...迷路啦~~ㄏㄏ...繞阿繞的...後來還是我幫忙才順利的到了我妹的租屋處,哇~好大的房子阿
,真是羨慕,環境也真的很不錯呢..和老妹拉勒了一下,又是吃飯時間,ㄟ~~瓦城...ㄏㄏ,老婆說了很多
次的瓦城ㄟ,當然吃這個阿~看老爸看著菜單也是口水直流,ㄏㄏ...人好多喔~要等30分鐘,就到板橋火
車站晃晃,逛逛書局...今天禮拜日,但板橋好冷清阿...時間休的一下過去啦,趕快到瓦城吃飯啦~~點了
個四人行套餐,加上摸摸喳喳和湯...呼~~上菜速度就和真是奇快無比阿...我吃菜的速度也奇快無比,
ㄏㄏ...好好吃喔~椰之雞肉..讚~(老爸不吃咖哩,但老媽不吃椰汁..XD),辣炒高麗菜,蔥爆牛肉,海鮮
花枝,和檸檬清蒸魚...屋~老爸最好啦~又都把魚下巴給我,讚啦~ㄏㄏ...飽阿~真是開心,不知道此時小
寶貝吃飯回來沒,我好想小可愛囉...心理一直掛記著可愛的妳!晚餐後老爸老媽要回台中了,是小妹
載我去坐捷運的,一上捷運真是等不及的打電話給妳,希望老婆趕快來,我剛到家門口,老婆也提著啦啦
哩哩到達,我趕緊接過,不能讓老婆拿那麼重阿~回到家當然先是和拉拉哩哩玩阿~然後看我們準時收看
的"王子變青蛙",下午老婆你都在家裡和拉拉哩哩玩,妳的模樣一定很可愛,恩~~妳最可愛了...我愛妳~
我的電視卡好像有問題,要不然就是線路收訊不好...這實在很糟糕ㄟ..讓我的老婆看的不高興,>"

台長: 阿全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