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10:12: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想(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想 (女生篇)
在電話旁等待你的來電。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又撇頭看那遲遲未響的電話,
心中起了股莫名的擔憂,你不是說『我到家後會打給妳喔!妳先睡沒關係,我明天一早在來找妳。』這是你離開後說的一段話,可是現在都12點多了,你到家要那麼久嗎?你的手機和你家的電話怎麼都沒有人接呢?你叫我早點睡。可是我今天不知怎麼了,一定要聽到你的聲音才肯睡。
我努力試著在床上躺著,不去想你還沒到家的事情…….。可是腦中所盤旋的影像是你樣子。你到底在哪裡?好想你………。我脫去睡衣,換上長褲、T恤套上外套,急匆匆的出門。到了你會去的PUB在昏暗的燈光中找尋你的蹤影,依然徒勞無功,我邊騎著摩托車邊哭著。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把你留在我的身邊,未何總是擺出一付事不關己的臉。我發現我錯了,我真的好愛你,好怕失去你。你的體貼、你的好、你的一切一切……….。紅燈了,我突然間想到你說的話『心情不好時,去看海,讓海接收我們的壞心情換來的是新的一切』心想【你會在我們今天去的海邊嗎?】
等我,你一定要等我……。

真的好想 2
想抱她睡。我只能想想而已吧!她總是若即若離的,碰也不碰不著,原來陪伴是寂寞的良藥。難怪我半夜上網還看到一大堆人在網上,無聊的聊著天或看別人聊天。有時候我也會是一份子,所以我也是一個寂寞的人,需要人陪的人。在海邊哼歌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很白癡,看著另一頭的築堤上,還有一對情侶正在kiss,在看看我自己,好像有點諷刺的feeling。半夜的海風原來是那麼地冷,還是我一個人所以覺得心也是冷的。沒有她互相依偎著………。現在無聊可以想想明天早餐要買什麼給她吃?看到她時在編個謊言「我昨天回家累了,不小心就睡著了」好就這麼辦!我想這些事情是不是在逃避我寂寞的夜晚會孤單的 feeling 。大概吧!或許吧!可能吧!都是一些所謂的不確定的代表。但她給我的愛也是個不確定的代表嗎?但我還是依然愛她
依然深愛著她……..
真的好想 2 (女生篇)
你會在海邊嗎?我希望你在海邊。因為我想看到你,再一頭栽進你的懷抱中。我不想在矜持了,不想在ㄍ一ㄥ了。我內心知道自己是需要被擁有的感覺,就是你之前對我太好太好了。所以我都不會去珍惜你,我閃過一台台的汽車,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騎車技術什麼時後變那麼好。不管啦!你一定要在海邊,不然我會到睡在你家門口。像一個流浪漢一樣睡在你家門口的,等你來叫醒我為止。再一個下坡就到海邊了,終於到了。好久沒有看夜晚的海,一艘艘在海面上補魚的船,倒映出了模糊的光芒。可能是因為我近視,遠處的燈光看起來總是那麼迷濛,還有看到一對情侶正在欣賞著這遍充滿他們倆人所創作出來愛情海。我和他不也是這樣嗎?想到他的笑容、他的擁抱、他那溫暖的嘴唇、還有那渾厚的胸膛。一時入神的我!居然……..居然………..摔車了(擂殘了><)嗚…….好痛喔!還好我騎不快,不然我就要去做顏面手術了!正當我在看我的傷口的同時,有個身影漸漸過來是他……..????
真的好想(END篇)
『有沒有事?』臉上露出緊張的表情
「你看咧?很痛耶!還不扶我起來,你捨得我一直坐在地上?」我比著傷口說著
『要不要去醫院?』
「不用了」
『對了!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邊?還跑過來做什麼?』
「不知道是誰說回到家要打電話給我的」
『嗯…..我還沒回到家阿!妳不會先睡嗎?每次妳都先睡的』
「這次不行聽你說聲晚安。我在睡嗎?」
『可以~~我家的大小姐,妳還要坐在地上跟我爭嗎?』
「抱我….^_^」我敞開雙手撒嬌著
『傷口還會不會痛?』
我已經不管傷口痛不痛了重要的是把我抱在懷裡的這個人不論如何我不能在讓他離開我了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他我深愛著他我不必在他面前ㄍ一ㄥ下去我可以表現出最自然的我
『妳不要光哭妳怎麼了?』
「你不要吵啦!好好抱著我就對了」
接下一陣緊緊的擁抱,我才發現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以拋棄別人的眼光愛著他。他結實的胸膛,被我的淚水滲透軟化了他的心,一切勿需言語,只要我和他的心彼此相繫。一切都不在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他………

台長: 多了流星的夜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