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0:22:55|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大路痴之小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

快快走回家....因為要幫班上做班服....太優秀ㄌ!!....

回家整理整理....終於好ㄌ!!...看一下時間花ㄌ10分鐘!!....= =...XD

就快快ㄉ出門ㄌ...因為小可愛說不能讓ㄊ等...所以我10步並成1步走....

我打給ㄊ說我要等車ㄌ....ㄊ居然說我還沒到家ㄟ....= =...傻眼!!...

搞ㄍ10分鐘....ㄊ終於好ㄌ!!....在半路上看到捲妞...找ㄊ一起來...

因為我可能找不到路....Maybe...但是原住民ㄉ路感ㄉ不錯ㄉ....

終於有公車ㄌ!!....上ㄌ車還不能坐...因為沒有位子....然後小可愛就打來ㄌ

ㄊ說:[我沒有跟老師拿地圖ㄟ].....

我說:[所以ㄋ??]

ㄊ說:[下車阿~!....]

我說:[浪費我們ㄉ錢.....]

ㄊ說:[好麻!!...我補給你們]....

後來我們就很下感ㄉ跑去學校ㄌ....進去之後跑去辦公室....有ㄍ老師...

在那說電話....she is very happy....所以不理我們ㄉ讓我們在班導ㄉ桌上..

找...哈哈還是捲妞強....馬上就找ㄉㄌ!!...所以我們就跑下去等公車...

其實我們到門口就有公車ㄌ....快要走之後...遇到某人...ㄒㄒ...= =..

傻眼!!....XD...一點都不好笑...到ㄌ淡水...我才發現我拿錯張ㄌ....

拿到1千....= =...所以去跟7-11ㄉ店員換...ㄊ叫我去買票ㄉ地方換...

好笑ㄟ!!...捲妞以為是換100ㄉ...誰知道是50ㄉ...我跟ㄊ都快笑死ㄌ!!...

終於上ㄌ月台...小可愛好像等很久ㄌ!!...等我們要進去列車之後!!...

機車ㄟ!!...關門ㄌ!!...傻眼!!...= =....只好坐剛剛近來ㄉ那班車ㄌ!!..

跟之前一樣...做最後ㄉ車廂...因為坐到習慣ㄌ!!...一下下就到ㄌ台北火站

然後到ㄌ新光三越...好高阿!!...之後我們研究地圖很久...根本就沒有用嘛!

只好一ㄍ一ㄍ路人問ㄌ!!.....突然有ㄍ填問卷ㄉ小姐走過來...ㄒㄒ...

ㄊ一直誇獎小可愛!!...還一直說ㄊ很可愛ㄋ!!....所以ㄊ改名為小可愛...

填完之後...繼續找那家店ㄌ!!...我們亂走ㄌ1小時多!!....囂張ㄟ...

終於打給ㄊ...終於有線索給我找那家店ㄌ...ㄒㄒ...終於還是靠捲妞找到ㄌ

你太強ㄌ阿!!....捲妞...上去ㄉ時候...那ㄍ電梯超恐怖ㄉ...搖搖晃晃ㄉ...

還好平安無事....ㄒㄒ....到ㄌㄊ們ㄉ辦公室...ㄊ說什麼要填顏色...

小可愛就打電話問橘子...果然跟我想ㄉ一樣...就我們自己用...ㄒㄒ...

試ㄌ很多ㄉ顏色...終於決定ㄌ顏色....如果拿到一服有意見ㄉ可以來找我...

我會跟ㄊ好好ㄉ說明ㄉ!!....XD...= =...終於用好ㄌ!!....然後我們跑去..

西門町...先跟小可愛去買[i啪]..因為我不會打...ㄊ買粉紅色ㄉ...超好看

雖然某人說要買綠色ㄉ!!...拍謝ㄌ!....ㄒㄒ....XD

買完之後...我們去吃石鍋伴飯....還不錯吃...因為很辣...吃ㄉ好爽ㄉㄌ..

吃完有精神ㄌ阿....所以去隨便逛逛....爽ㄟ...本來說要買某ㄍ東東ㄉ...

算ㄌ!!....ㄒㄒ...另有計畫...ㄒㄒ...XD..= =...不知道反應會怎樣??!!

逛ㄌ很久...終於要回淡水ㄌ!!....也是一樣....沒有位子可以坐ㄉ...

實在太多人ㄌ!!....到ㄌ淡水小可愛說要去買dounts....ㄒㄒ....

後來ㄊ們跟我一起去老街...看東東....順便問一下...比我想像中ㄉ....

更便宜[倒反法]...沒關西ㄌ!!....之後就去坐車ㄌ...一下就有公車ㄌ...

真lucky....爽ㄌ!!...大家就各自回家ㄌ!!....END

台長: ‘魂〃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悠哉 )  |
此分類上一篇:♫′翻滾吧!蛋炒飯..... 

你所謂的小可愛.
哈哈哈哈哈=)
ok了!
交給我們準沒錯
是不是XD
哈哈=)

那天頗好玩的說:D
2008-05-11 18:23:41
版主回應
還好有你這ㄍ小可愛!!...ㄒㄒ....下次在一起出去ㄅ....XD
2008-05-12 18:4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