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3:14:3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思語的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來電腦桌前打算看看昨晚的訊息...突然旁邊飄來了一張粉紅色的紙....(虎爛ㄟ= =家裡門窗都關的...哪來的紙)上面寫....智慧是從生活,人事的磨練而得來的-靜思語-...我就把這張爛紙片丟進垃圾桶裡...就去玩我的電腦...
下午...我去補家教...走到我家樓下時...發現有一隻該死的貓在咬我媽的機車椅墊...心裡想...喵的勒...看我怎ㄇ用鐵拳5的飛踢踹爆你這隻賤貓...於是我轉身
!擺了一個帥氣的pose!摸了摸鼻子!轉身...朝了那隻賤貓踹了一腳!碰ㄉ一聲...沒有出現貓的哀嚎...但!!我看到了令人怵目驚心的光景...我媽的車倒ㄌ...隔壁豬肉攤的車也倒ㄌ..接著...一台一台又一台...全倒...我傻眼了...好比親眼目睹廣島被投原子彈一樣...
智慧是從生活,人事的磨練而得來的-靜思語-...
圖:家教

台長: 帥哥中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