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22:53:50|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乎於完美,近乎於殘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輯簡介

      這是繼「喜樂的寧靜」後,艾吉瓦班和愛爾克萊衛以大提琴/鋼琴二重奏所帶來的第二張療癒音樂。當代最暢銷兩位跨界演奏家近年來往音樂能量領域發展,第一張 「喜樂的寧靜」在全台和歐洲都創下驚人的銷售數字。延續療癒系列的概念,「海平面上的琴音」想要帶給聽者大海一般的沉靜、靜心,為此KKV特地將兩位音樂 家帶到全球最北端的錄音室,往外望去即是一片雪白潔淨的北極海景觀,讓音樂家的精神融入天地之間。您會發現艾吉·瓦班和愛爾克萊衛演奏如巴哈「Air」、 「Ave Maria」、孟克的「O bli hos meg」等多首古典或是跨界小品,散發出比以往更純粹、更深邃的氣味。就讓穩重高雅的大提琴和水亮剔透的鋼琴交織出的海上琴音,洗滌您的心靈吧 !

 

------------------------------------------------------------------------------------

 

      大提琴一拉,瞬間把你的思序帶到了最原始。琴音響起,伴隨著一個簡單又簡單的寂寞。或許上帝不讓這個世界充滿著完美,也或許是撒旦讓這個世界保有最原始的殘缺。在神的國度裡我們總是看不見自己,有那麼一刻,大提琴居然讓我覺得辛酸,鋼琴居然讓我覺得顫抖。

      第一次聽KKV的音樂,來自於北歐。一切都是這麼的純粹,沒有半點的掩飾。就像在漂浮在海面上的浪,輕柔的打在你的身上,但是你卻早已跟著海浪一起漂浮著,但是漂浮的是浪還是你?在這個時代,我們總是聽到了太多的聲音,然而我卻在這張看似平凡無其的專輯中,我聽到了純粹,我看見了原味。

      也許這個世界有時並不是像你想像的這麼完美,但是儘管殘缺,我依然試著去愛這個世界。大提琴響起了前奏,鋼琴伴隨著更深遠的想念,就像一場悠悠的回憶,如果回憶可以走到盡頭,我們是不是還是可以更勇敢一些?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在一個荒無人煙的草原,大聲的吶喊,就像這張來自於北歐的專輯,那麼的原始,近乎於完美,近乎於殘缺。


台長: 小岳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一些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Forever Young
此分類上一篇:你想起了一些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