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48:0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妳 我不夠堅強ˊ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問妳會陪我走到最後嗎  ..


你會願意嗎  ? 你會答應嗎 ?


如果願意就告訴我好嗎 ?


我很怕  ..  我需要妳的時候  ..


妳不在  ..  我該怎麼辦   ..


如果我跟妳要一個能代表你的東西  ..


你會給我嗎  ?  我需要一個  ..  能代表你的東西 ..


時時刻刻陪著我  ..  可以嗎  ?


我不想和妳分開  ..  我不想  ..


我想清楚了  ..  就算我媽媽反對  ..


我也要跟妳在一起  ..  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


愛可以不故一切   ..  就算家人反對也一樣  ..


只要我愛妳  ..  妳愛我  ..  就夠了  ..


對不起  ..  沒有了妳  ..  我不夠堅強  ..


寶貝  ..  我真的很愛妳  ..  我好難過  ..


對不起  ..  我讓你擔心  ..  但 ˊ ˋ  ..


我真抖好累  ..  月考連哭2天  ..  我變了  ..


我花了全部的時間  ..  但這些卻不夠 ..  ˊ   ˋ


寶貝  ..  希望你能諒解我  ..  我永遠都愛妳  ~


我想把你緊緊抱住  ..  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


‵‵‵‵‵‵‵‵‵‵‵‵‵‵‵‵‵‵‵‵‵‵‵‵‵‵‵‵‵‵‵‵

台長: *--洋洋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ヾ♥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妳 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