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3:49:2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發現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最近我媽越來越屌ㄖ︿︿

竟然敢跟我們老師反抗 到最後

嘿嘿~ 連老師都說沒關西

不過14班老師真抖很犯賤ˋ ˊ

幹麻這樣就要念阿 真無聊捏

嘴殘!? ㄑㄑ ˋ ˊ怒!!

不過ㄋ~寶貝都說偷錢抖害抖~

哈哈 超級可愛 =\\\=....

不過在學校不能見面 很少~

這點讓我非常抖困惑 真悲哀...

別人可以 為什麼我們就不行

老師管屁ㄉ阿 我又不是不讀書

我明明就很乖阿~ 還有...

家長會 我從頭聽到尾 我發現

老師竟然沒說任何人的壞話ㄝ

天阿 老師瘋嚕ㄇ?! 太誇張

不能和寶貝見面 躲老師...

真4ˋ痛苦阿 ˊ ˋ 寶貝~

我好怕好怕~ 老師用逼抖 或是

不常見面 我會ㄕㄚˋ到別人~

哈哈XD‵‵ 但是我終究...

最愛抖還是 我抖豬寶貝︿︿

台長: *--洋洋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ヾ♥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還不錯辣︿︿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