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9:55:3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超口愛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完寶貝抖 XXX (秘密)

不豬到為什咪 就4ˋ很爽~

整ㄍ心情爆好 哈哈 XD‵‵

我發現 寶貝 超可愛抖>\<

哪有人像妳一樣咩 豬豬......

還有遇到那種東西阿= =++

以後要我陪你回家咩......?!

是有點小擔心 ˊ ˋ

老師方面 應該不會怎麼樣~

但4ˋ老師打給我媽 真ㄐ車

ㄐ車≠髒話 我很乖吧 ︿︿

今天下午4點半起床= =!!

吃完飯 洗完狗 又要睡ㄖ~

超級想寶貝 但4沒機會打電話

每次想到這ㄍ 就!!!!

最近 我總是在羨幕 翊廷...

老師不會管 隨時都能跟她寶貝玩~

我也想ˊˋ 但...我真ㄉ很怕

寶貝會被老師抗到~ ˊ ˋ

想到那晚 我跟耶穌聊ㄌ一ㄍ晚上

果然真抖靈驗ㄖ 沒有被發現!!

後來原來寶貝也4ˋ ︿︿

真抖速超可愛抖﹌ >\\\<

雖然現在才7點多 但4好累~

去睡ㄖ = =++ 晚安

台長: *--洋洋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ヾ♥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心情不好ˊˋ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