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21:58:55|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了...

這三年來妳過得好不好?

三年前的今天

妳因我的任性

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妳放手

是我所希望的

但當妳放手的剎那

無力、恐慌、無助、害怕

全向我襲擊而來

淚水

更不受控制的流出

三年了...

妳原諒我了嗎?

我知道

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

但最近

我一直想著一個問題

如果當初我們在一起

受到的不是大家的反對

我也不要求是贊成或祝福

但至少不要是反對

那如今這一切

會不會就有所不同

對於我的不勇敢

我很抱歉

但妳

或許感謝著我的不勇敢

讓妳能擺脫我

祝福

是三年來

唯一能為妳做的事

希望妳幸福

妳會答應

對吧?

台長: OPA...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