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8:49:14|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在天堂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炎熱的夏天....好不容易升上高二......接著又是暑假輔導...
到新分配的班級....女生大多是以前一年級的同學....
那是當然的啊.....我們是唯一的理組女生班ㄇㄟ!!
現在是第三類組的班級....所以只多兩個6班來的女生....
男生嘛!!有1班,2班,3班,但3班只有三個男生而以....
所以他們的聲音也特別的小...
算一算我們班是六個班裡人數最少的....
也是男女生人數最平均的了!!
這樣也不錯啊.......
我國中時就希望男女合班...
現在也如我願啦........

由於學校還在建....空氣是差的可以了....
風中全都是沙土......一粒一粒的打到我臉上....
好痛喔!!可惡....
都是那個坐在窗戶旁的男生啦!!
只顧自己涼快...把窗戶開的好大喔!!
吹的我臉痛死了.....好難受....
不只我一個人難過...
旁邊的女生也是感同身受....
一直傳話給他......請他把窗戶關小一點....
哼....他竟然不予理會....
什麼嘛!!!
於是.....我便站起來...
走到他的位置......
用力的把窗戶關上.....
窗戶就....蹦一聲....關的緊緊的.......
我連一眼都不看他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去....
然後他又把窗戶打開....
但...只開一個小縫隙而已....
我啊...才懶得理他呢!!
講堂上的國文老師.....
看了....連忙說些男生女生要如何好好相處的話...
深怕我會和他打起來似的!!
看著老師的樣子只覺得好笑...
我若是怕他....我哪會這樣做呢!!!
天知道我啊.......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嘛!!!
雖說2班男生都很崇拜他似的....
我依然我行我素的...管他的...

這件事後.....我也漸漸忘了.....
甚至連這個臭男生長得啥麼樣子...
我都不記得了...
連他的名字我都不清楚呢!!
雖說我們是同班同學......
但...男生對我而言啊....
很難記得住啦!!沒法度啊....
這就是我....

(二)

在新的班級裡.....我和芊芊..青青....和另三個男生最要好了...
鴻大是坐在我旁邊的男生.....
大歪和酷哥是坐芊芊附近......
他們三個男生就是我們班上的弱勢團體啦!!
3班的三個男生就是他們.....
我們六個人啊!!
整天黏在一起....下課也吵...上課也吵的...
因為芊芊和鴻大好搞笑....
常笑酷哥....而酷哥又很會臉紅.....
所以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

某天....芊芊突然跟我說.....
聽說班上的有個男生很討厭我和她....
我聽的一頭霧水的....
誰啊....我除了跟酷哥他們打交道....
其他男生都很少說話啊.....
我又不會去無端招惹別人....
奇怪了.....

更妙的是...當我聽到芊芊說出那個男生的名字時....
我連聽都沒聽過呢....
甚至連他的臉都記不住.....
芊芊便指給我看...
喔!!原來是他喔!!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讓我聯想到米老鼠說!!....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像....
不過..說真的....我不曾跟他說話啊!!
為什麼他這麼討厭我???
我想....大概是別人亂說的吧!!
不可能啦.....
但...我還是懷著好奇的心....去試探....

早自習時....我由於是學校服務隊要到校門口站崗.....
別的學校是說糾察隊啦....只有我們學校比較不一樣....叫服務隊..
剛好他又坐在門口....所以我故意往那個門走出去....
不然就是假裝等其他的服務隊的人...
在他旁邊走啊走繞啊繞的....

看看他的反應.....
誰知啊........他臉臭的跟什麼似的...
我看了又覺好笑...但...不能笑...
於是呢!!證明他是真的很討厭我....


但...我很不服氣....
你又不瞭解我......卻討厭我到這種地步....
我一定要你對我改觀!!
等著吧.........:P

(三)

挖.....第一次段考終於考完了....
班導說每考完一次大考就要換一次座位...
而且啊...為了公平起見...
要用抽籤的耶!!
真好玩.....不知道我會抽到那....

抽完籤好多人對自己位置不滿意....
便各自跟別人換囉!!!
芊芊他們五個人換到坐在一起......
而我呢......旁邊全是男生...
而且是我不熟的人....包括米老鼠在內...
芊芊他們一直希望我換到前面跟他們坐....
但..我想...好不容易有機會坐到米老鼠的附近....
這不正好是我的機會嘛!!
好讓他對我改觀啊....
所以我堅決不換座位........嗯!!
就是這樣.....

我看見米老鼠臉臭的那附德行....
心中還暗自高興呢!!
米老鼠坐在我斜前方...
碰巧...他右手邊的男生....
就是那個跟我差點起衝突的臭男生.....
真好....真是老天爺助我一臂之力嘛!!


有了這好機會....
(四)

我們工藝課的女老師又在講堂前說她自己的......
我們在下面做我們自己的....
很好嘛!!沒任何衝突不是嘛!!
高中的課真是乏味...
要懂得如何應付不同的課才是真的....

看穿山甲在上頭說的口沫橫飛的.....
穿山甲是班上男生替工藝老師取的....很壞吧....
突然對全班說......
"好,現在發圖下去讓你們練習劃工程圖"...
什麼......劃工程圖啊!!
天啊....你好我們可不好囉......
誰會劃啊.....
還要打成績....
真是晴天霹靂....
可是還是得劃..........
我可是連圖都看不太懂....怎麼劃啊....
只好等會劃的人教囉.......
於是....我就到處走...
看哪個傢伙會的....
他邊劃...我就依樣畫葫蘆的劃....
很簡單嘛!!!不難啊....
等我回到座位.....
看到米老鼠和猩猩什麼也不會的坐在那等死似的.....
猩猩就是那個差點跟我起衝突的傢伙.......
不會劃.....難道不會去問啊....
我看他們可憐的樣子....
我的正義感便浮上心頭啦...
好吧......我教你們好了....
於是我就將我會的全教他們囉......
遇到我比較不懂的......
我便跑去問其他人......
問到我懂....再教他們.....
他們在班上人緣也不差......
不是別人不教他們......
而是我搶先去教他們....聰明吧....
ccc...

好不容易下課了.....
我們三個坐在位置上聊天....
這可是第一次他們像朋友的樣子對我喔!!!
我又覺得好笑....笑在心裡....
剛好班上有個女生帶了好大一個蘋果.....
真的很大...大概是一般蘋果的2倍大吧.....
那女生跟猩猩很熟..
便拿過來給他吃.......
猩猩一手拿著蘋果....一手拿著小刀切蘋果...
猩猩才切第一塊喔!!
米老鼠就立刻對他說.....
先切給pp吃啦.......
pp就是我啦!!不好意思....:P
我真是受寵若驚....呵....
覺得....男生真現實....我又笑在心裡...
接過第一片蘋果....跟他說聲謝謝...
要吃到這片蘋果還真不容易呢!!

這就是我們真正認識的開始吧....
真好....
在不瞭解一個人之前.....
千萬別對她下定論喔!

台長: ~★小貞☆〞~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priler
版主您好,感謝您的分享...這是我在大學時為紀念我的高中同學所寫的小說,很開心有人喜歡...:) 請問你是在哪裡看見這文章的呢? 當年我是 post 在交大資科的BBS站....可以請您增加作者: Apriler 可以嗎? 感謝您的幫忙:)
2014-08-20 16:5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