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3:30: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之夜……大唱海波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有個凱子要請大家去唱歌…
不用錢幹啥米不去
哈哈…
go~~go ~~

嗟…下大雨…一路從衣蝶到合家歡…
我濕了…真是氣人
今天去月眉已經濕了一整天了

好high唷!!
這才叫唱歌嘛…我、珊、慈、玄、珮…
我們狂叫、大唱
覺得有珊在
一切都變的很high
我覺得這樣唱下去三首就沒聲音了吧!!
呵呵…
不過11點珊就要走了……門禁呀!
我送她回去時,剛好遇到蓉
本來我送她回去,我自己也要回去
不過我想說蓉她剛分手
需要人陪吧!!
所以我就留下啦!!
12點了…只剩下我、蓉、慶全、嘉昇和凱子偉
覺得慶全也很high
因為大家知道蓉分手了
要逗她開心
唱一唱,覺得蓉快哭了
我過去陪她
我說哭一哭吧!
不然我陪妳哭…
我覺得我還蠻容易進人況狀的
我真的哭了
因為我想到我們的分手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
沒想到最後還是蓉在安慰我
是怎樣吼!!

唱到一點多才走…
沒辦法…想陪蓉
老媽也不會管我管的很嚴了
不過我有先打電話給她…

蓉蓉加油吧!

她男朋友真的很怪
每次說分手…
可是之後又說捨不得、放不下
我覺得她男友自己也知道他們不合
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分手
但是自己又放不下
把自己用的很狼狽
想要蓉同情
再回到他身邊
就一個過渡時期吧!

丫銘你也加油!!

台長: midnight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