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2:22:46 | 人氣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照劇本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最討厭那個不照原定計劃、不照劇本走的人了...
老是喜歡變東變西又不跟喬好的人說。

你的專題有這樣的人,
我的生活也有這樣的人,
真的很煩耶!!

上次開專題時,原本大家都說好要怎麼做了,
結果,他們居然暗地裡「不知不覺」的擺了你一道,
我知道你很生氣,可是我只能說他們笨笨滴,
也不能為你做什麼,因為我們立場不同...
不過啊~他們真的是笨笨的...
只會幫別人謀取福利,不會替自己爭取利益...
怎麼會有這麼pure,這麼可愛的人啊!!!
還幫小等人做東做西的...有夠氣...
還好,事後沒有影響太多,
期盼今天你們的專題能夠「按牌理出牌」...
不要讓我聽到~不是好消息的消息啊!!!

昨天原本就說好要幫你聯絡的,
你也ok,也在msn跟人家提了你要過去,
結果,你卻失了約,也不跟我說...
明明知道我最討厭臨時變卦,
還要觸犯我的大忌...
真的是很欠打的一個人,
還問我怎麼了~我又不能發脾氣...
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耶!!!
反正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又不在行,所以幫不了你!!!sorry..

這個世界,為什麼就是這麼多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氣...><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April..
此分類上一篇:.復合

無名稱
sorry啦~

辜負妳的一番好意!

別不開心啦~

能醬蠻順利修好我還蠻開心的

但~讓妳不開心我真的不願意呀! ^^;

就罰我~的電腦永遠都別再中毒好了!!

呵~ ^__^
2007-04-11 20:07:13
littlesheng
喂~~真是沒誠意~

什麼罰妳電腦永遠別中毒..嗟~~~^^
2007-04-11 23:5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