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14:31: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The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嘛躺在那裏莫名其妙的大哭?吃飽太閒嗎?日子過得太好了是吧!

你知道小時候阿,奶奶每次帶我回高雄都要趁我去上學以後才偷偷摸摸的回嘉義,每每我都在下課回來找遍了整棟房子,然後開始偷偷躲在房間哭泣,因為我又只剩一個人了,在那個小小的年紀,高雄跟嘉義的距離有如隔個太平洋般遙遠,哪是我想回去就回的了的地方。隨著離開嘉義的日子越來越久,對身邊所有的大人來說,那不再是屬於我的家,他們往往都會說,"你甚麼時候才要再來嘉義玩",而不是"你甚麼時候要回來",只有自己在心裡默默的希望,有哪個地方是可以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一個家..一個避風港。

或許心裡的那個小孩仍舊長不大吧!現在一把年紀了,總會在情緒落寞時又開始地毯式的搜索,只是現在找的不是奶奶,而是在內心尋求一個歸屬。

我不需要很有錢,不求過如何舒適的日子,只是心中一直有個夢想,想要有個自己的家,一個很溫暖窩心的家,沒有人會孤單寂寞,沒有人會離開。那個城堡裡有妳,有我,有小狗小貓,永遠都會很快樂幸福。

我說我好害怕好害怕有一天妳不在了怎麼辦,妳回答還沒發生的事我擔心起來放根本自找麻煩!但妳知道嗎?對我來說妳是個有可能會離開的人,就像妳告訴我妳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妳會做甚麼樣的決定? 我也不想胡思亂想胡亂猜測造成彼此的困擾,但我很恐懼,我的世界不平穩,我的城堡隨時都可能會倒塌...

我不會再猜測懷疑,且努力試著不去擔心有誰會離我而去,叫心中那無理取鬧的小孩成熟點,更勇敢的面對所有的事情。要是城堡塌了,再蓋就好,沒甚麼好煩惱的,我要蓋間只有我自己的屋子,我會一直陪伴著我自己,不會離開。

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有個呆瓜真的很愛很愛妳,那蠢蛋還在努力的學習,學習一個不害怕未來的方式!

台長: iz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