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8:35: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時,和J聊了起來,兩人都覺得壓力很大,於是約了到咖啡廳喝杯咖啡。

J因為工作上被逼的很緊,萌生了辭意,我聽了只覺難過,和J是很合的手帕交,失去她這樣一位同事,上班的日子,會變的無奈許多,難過的時候少個說話的人,趕進度的時候,沒了可以分擔壓力的人,想想,那真是一件糟糕的事。

和J、H同一期進來時,聊沒幾句話就生了惺惺相惜之情,J散散又善良的待人、H嘮叨卻樂於助人的個性;還記得有一回行政長拿了幾張下午茶券給我,我邀了J和H同行,三人一邊努力吃著東西,一邊覺得很奇妙,什麼樣的緣份可以讓彼此產生這樣的情誼,可也都慶幸,在職涯上能認識不計較而真心相待的朋友,想來,仍覺的感動。

前天的座談會辦的相當成功,我拿「微小的勇氣,能完成無限的成就」為題,在與會者踴躍的發言下,收獲許多。會中有人提到賽金花與搶救雷恩大兵,賽金花的事蹟我知道一些,卻沒看過搶救雷恩大兵的電影,於是傳了封簡訊問你,打定了你應是沒回應,誰知,你撥了通電話給我,也許你不知道,那一剎我笑的多開懷。

J問我,當妳做什麼事時會覺得開心,我側頭想想,答了「沒有」,再細細想想,我告訴她「也許以前有,讀書總能讓我覺得快樂,和你分手後,沒有什麼事,是值得我高興的。」。

年假裡,和家人一起騎單車去鯉魚潭,在潭邊一家人喝著咖啡聊天,我以為,我的心的是快樂的,笑笑的臉上、喝著咖啡、想著你。還記得那一天的陽光很溫暖,天很藍,風很輕,咖啡很棒,我笑的燦爛,只不知為什麼,心卻覺得空虛?

你的一句話,能讓我心飛上雲端,也能在下一瞬跌至谷底。「書不用了…謝謝」我心難過,於是一夜難眠,晚晚睡卻早早起;「星期天…我請你喝coffee..ok?」我心飛揚,又是一夜難眠,也之所以,清晨五點半,我坐在電腦前發呆,這個星期因著座談會的事弄的很累,卻總因你說的話而影響我,這是你的能力,卻是我給予的。

我多期望明天能見你,你說你又剪了髮,只因我說了這樣沒精神;你說過的,教授要你剪,你沒剪,似是相當寶貝你的髮,卻能因我覺得頹廢而剪了它,這是第二次吧,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也告訴我你是長髮,因為我不喜歡男生長髮,而你去剪了它。

我只是猜,也許你心底還有一些在乎我,我卻不懂,你時而冷淡的待我,是我呆了嗎?J偶而聽我談起你,總是用不可思議的語氣問我「為什麼不在一起?」,我也只能困惑的答到「不曉得。」,在我和你之間,我不曉得…


姒 于

好想見你
許我一個美麗星期天吧

台長: 晴耕雨讀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