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1:12: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光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跟樓樓出去

好久沒跟樓樓出去ㄌ 有一堆話可講

我們去陶瓷老街當觀光客 超多人ㄉ 好擠ㄉ感覺

去老街上ㄉ一間咖啡廳 享受屬於我跟樓的下午

樓樓點ㄌ焦糖口味拿鐵 我點ㄌ田園奶茶 哈哈 超享受的兩個人

在咖啡店裡 從2樓往下看 來來往往的觀光客 還蠻好玩ㄉ

後來回國中 想說要打球 沒想到前後們都關著 不能進去啦> <

超場上ㄉ人 全部都是爬進去ㄉ 我跟樓才不做那種事勒 所以就走ㄌ

我跟樓 又走回去陶瓷老街 然後去3號公園 洗眼鏡 在去屈臣氏

鶯歌真ㄉ好小喔 逛來逛去也只有那幾個地方可以逛

突然好想吃水煎包 我們就走去夜市 沒想到 夜市超冷清ㄉ

一堆攤販都給我搞休息 害我都不能吃到我想吃ㄉ東西 好嘔

連續好幾間都休息 我們只好打消念頭 

超無聊 我們就走進easy shop 裡面ㄉ我都不愛 好花ㄉ感覺

走著走著 看到ㄌ阿婆壽司還有花蓮扁食 

考慮要去阿婆壽司喝蒸蛋 還是 去花蓮扁食吃扁食?

最後 決定去花蓮扁食 哈哈 

跟樓樓都點ㄌ鮮蝦扁食 超級好吃ㄉ啦 吃ㄉ超撐

今天跟樓出去很好玩 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就是很高興 

我們是超好的麻吉 現在是 以後也會是 

最近 聽到了好多事 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ㄏㄏ 

有些事煩著 過一陣子應該就好ㄌ 

昨天 鈞鈞提早拿了情人節禮物給我 好害羞喔

他送我一個藍色的掛著的手套 他說天氣很冷 嘻嘻 超窩心

要不是他來ㄉ時候 時間有點晚ㄌ 不然他就會騎車車帶我出去玩

有點小失望 ㄏㄏ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 他變ㄉ又更帥ㄌ 

染ㄌ頭髮 很好看 喜歡ㄊ再我心中的感覺 一直沒變ㄉ感覺 ㄒㄒ

現在 搬回4樓我ㄉ房間睡覺 一個人 很自由 但會怕怕ㄉ 會孤獨

習慣ㄌ 就會好些ㄅ 要學著獨立



台長: 萱Bab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