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9:42:01|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gie Bar - 推薦的素食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還沒完成當素食者的理想
不過偶而還是很嚮往素食的感覺
位在Brunswick Street的Vegie Bar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很像那種Noodle Bar
是一家小小的外帶餐廳
沒想到這家Vegie Bar超大
門牌號碼為378-380號
除了兩個超大的用餐空間之外
中央有一個超大的吧台
樓上還有二樓
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可見喜愛素食的人也真不少
不是每個老外都是肉食動物滴
店內的餐點全都採用健康的食材
像是小麥草,糙米,或是全麥,和新鮮的沙拉和蔬菜
連飲料都是原味(我不喜歡太甜的飲料,不知是在喝飲料還是喝糖水)
店內的裝潢也非常簡單舒服
連座椅都是那種軟軟的皮
餐點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哩
(之前有吃過另一家的素食,味道挺怪的)
這裡的網站是墨爾本的素食餐廳
有空上去看看,嚐嚐素食
www.vnv.org.au/RestPrintable.htm
如之前所說的
因為我們誤以為Vegie Bar應該像是那種小小的麵店速食外帶店
所以我們兩個穿的像村姑
我連隱形眼鏡都沒帶上哩
所以我們也沒帶上相機拍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這裡有這家Vegie Bar的網站可以參考
下次我再去時
一定多拍幾張照片
寫一個Vegie Bar Part 2
www.vegiebar.com.au

台長: 羅森太太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墨爾本的美食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泡麵
此分類上一篇:KFC 榮譽優良客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