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0:23:42| 人氣7,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荔枝角.香港時裝批發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老爸一同出差香港
去拜訪幾家新客戶



其中有一家是座落在九龍青山道
位置在地鐵站”荔枝角B2出口處“
地點在香港工業中心的大廈裡頭
(雖然以前在香港住了半年多,不過“荔枝角”這裡我到是第一次來)


而這裡一出地鐵站
即是香港時裝批發中心
這裡批發的東西有點類似台灣的五分埔
賣著各式各樣的衣服,包包配件
店面鋪頭很整齊規到區分A,B棟區



不過我猜想這裡的東西
不知是從這裡臨近的工廠做出來的
或者是從大陸工廠運送而來的吧!我到不得而知

而這有的店主供零售,有的只供批發賣售
不過我有大約看了一下樣式都還挺新穎的
有些價位盛至比在大陸購物還便宜
不過都是中低價位的東西,是沒有品牌的
但如果對於不是很注重品牌消費的消費者而言
這裡我想應該也是個可以不錯採購的地方



而“荔枝角“這;因為它是屬於工業區的領域
沒有上環,中環,金鍾,灣仔,尖沙咀,尖東那種摩登商業化建築的風格
但卻一樣是高樓大廈鼎立,這裡有著很多紗廠工業大廈,成衣工業大廈
不難看出,這裡是香港種種傳統產業的一處


不過,這一回充充來了這裡,和這裡的客戶談完事之後,就趕著離開去另一個客戶(中環)那;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沒有好好仔來細觀察這裡;不過,相信不久;我應該會來這裡一趟;等下一次有更多空檔時間;在好好來瀏覽一下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資料http://travel.mook.com.tw/global/Asia/Hong_Kong/Kowloon/city_area_8.html
圖片來源出處於”香港時裝批發中心”的網頁

台長: Breeze
人氣(7,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