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01:54: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好好擬定一下新的計劃了!
這句話,似乎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轉了不下十次了,但是我總是一下子就把它給忘了!這樣不行耶...................

終於決定搬回家了,結束多年在外租屋的生活,或許也是好的吧!有家人的陪伴或許我比較不會想東想西! 而現實也不允許我再想東想西了.....好好的工作賺錢才是最重要.......................

有好多該丟掉的東西喲! 這幾年來亂買又不實穿的衣服、一大堆八卦書刊、還有完全沒有任何實用價值的裝飾品,這些東西要是搬回家了,鐵定被媽咪罵死!

回到媽媽的懷抱是幸福的,至少,在媽媽的保護下,沒有男人會再來傷害我!我媽會保護我的.......................

只有幾天了,要趕快把握時間打包了!

台長: Iv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