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0:00:4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s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的樹,正在治療。



















12/28  (日)


只是有時候

分不清現在和過去

時空的錯亂

讓我,感慨。



一通通的電話

一個個的問題

到底要得到什麼答案?

不是不懂,你說的愛人和被愛

什麼煎熬和傷害

我,都不想懂了

拜託

不要再讓我從惡夢裡一次又一次的嚇醒

夢魘的追逐

是會讓一個人的精神崩潰





不應該完全是壞事

還是會

在記憶中,記得你的好

只是

不懂,什麼是永遠

如果永恆都會有消失的一天

是不是,不該投入太多?

這樣或許    該抽身的時候

也可以很帥氣的,假裝大笑。




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









有些東西,錯過就是錯過了

那個片段

只能是   從前

手環

也只是個回憶。










不要讓我面臨兩極的難題,好嗎?

我不想

抹去太多,曾經的痕跡。


拜託只要讓我記得

你的好,就夠了。















生病的感覺

也不過是難過和全身無力

該死的,溫差

該死的,宿舍(爛水溫一直都不穩)

what’s  a  hell  place !




Maybe a little homesick

just because ˙˙˙˙

um,













台長: 小手人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