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00:51: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同的體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陪著心愛的人回到他小時候居住成長的地方
帶著一顆期待及興奮的心情來探訪他小時故鄉
雖然長途拔渋的開著車穿越了九彎十八拐以及蘇花公路
沿路的景緻非常的動人同時可以讓我欣賞山與海的美
暫時將暈車的痛苦給拋到九霄雲外
花蓮吉安是一個民風相當純樸的客家小村莊
第一次來到花蓮吉安給我的感覺非常特別
當所有人講著非常流利的客家話時
那種情景實在是非常有趣
我好像只能從他們的神情與肢體動作去猜測他們的涵義
客家人的長者給我的感受非常強烈
他們勤儉持家觀念的確是值得我們去學習
第一次學習如何慢慢地將糯米揉成糰搓成湯圓
第一次看著他們將檳榔樹砍掉截取有所謂半天筍之稱的檳榔心
將檳榔心煮成一道美味的湯
第一次和心愛的男人一同騎著腳踏車同遊他小時故鄉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和他擠著一張小小的上下舖
雖然床的空間不大彼此徹夜都難以入眠
不過~這是他小時候成長的故鄉
這是他兒時的回憶,這是他想帶我來看看他兒時成長的環境分享他成長的點滴
雖然有太多部分的回憶是我無法親身參予
但你曾經對我說過~
雖然過去的一切我們彼此來不及參予到
從此刻我們相識的那一天起 一同去建築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似乎好像成為我們彼此間的默契,迫不及待想讓對方分享及更了解所有一切
雙方細心的將對方帶入彼此的生活週遭,一點一滴的慢慢去建築讓彼此的心更貼近彼此
建築一個屬於我們共同所擁有的甜蜜回憶~~

台長: 貓咪守護天使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