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0:20: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知道你今天會打電話來

聊了一會兒

電話中算自然

不過我這個人嘛...

電話中與現實碰面可是相差甚遠

除非我自認為很熟...











讓我驚訝的是

你是我認識所有男生中唸美容美髮科

你是我認識所有男生中很注重漂亮的

你是我認識所有男生中跟我強調要防曬的

你是我認識所以男生中跟我討論保養品的

你是我認識所有男生中走視覺系路線的

你是我認識所有男生中告訴我你有使用粉撲的

你是我認識所有男生中告訴我要臉部頭部按摩的

ㄞ唷...

反正怎麼跟你講電話我一直處於驚訝當中

聽說你之前還被當作是GAY

雖然你強調不是

ㄞ唷...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都稱呼你為〝姐姐〞了...

哈...











那個〝同梯〞的怎麼突然跟我很熟一樣

竟然跟他說我悶騷...比較被動

還說他在上課時就已經跟我有所認識

怪怪

我怎麼都不知道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我們有這麼熟丫











到底是誰傳開你我之間的事情

討厭這種感覺

被看的感覺

很像動物...> <















討厭啦...











好多事情好巧唷...

我們〝同梯〞的帶你們〝同梯〞的...

很奇妙

就是這麼剛好...

台長: 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