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1:01:23|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也折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煙花...

煙花是熱的,但我心感到很冷...

不要說我沒有歉疚好嗎?

電你,雖不知可跟你談甚麼,但就是想找一找你,可惜你沒有空...


矇矇矓矓的,回家,睡去...

確實酣睡了一會,但兩點二,三點三,四點四十,五點五十九...

又是望着枕邊時鐘度過


身心皆感不適


九時三十四分,電話傳來訊息聲

會是妳嗎?

是你

想不到會是你

你叫我電你,我做了

談了一小時十五分鐘

期間,你多次想破口大罵,我感到你強抑怒氣想罵未罵的矛盾...

然後,你竟哭了...為我...唉...

早陣子還總在猜你為何鬱鬱寡歡,猜了一大堆理由,就是猜不到,竟是為我!

我,不懂說話了..

當我說我終於猜到”兇手”原來是我時,你,說了我三次:笨!

你不易哭,我知,但你竟為我哭了!

我何德何能,為何讓這麼多人為我哭了!

你,我最好的朋友,我卻讓你哭了,唉!


通電之後,除了心情沉重外,身體不適的感覺漸趨強烈

到了黃昏,撐不下去了,看醫生

晚上,吃了藥,但發冷的感覺仍在...


希望明天會好過來


希望,明天,會好過來...



台長: 思言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吞下去,就會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飲湯

看到的人
只是半個小時而已..但我仍看見了
是緣份?是偶然?是天注定?

是傷感!

加油!
2006-09-14 21: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