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3:04: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那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回憶
想起傷心難過時有你的陪伴
想起上班無聊有你陪我度過
想起最沒信心時你的加油打氣
想起最沒自信時你的鼓勵稱讚
想起那每天百聽不膩的叮嚀





現在只是一場夢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連朋友都不能做的我們





現在只能偷偷想著
偷偷望著那空曠的空地
有著熟悉的身影





眼淚也哭乾了
卻又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心想為什麼你那麼狠心
卻不想想
沒大腦的我真的順他
講出了那句話
我!!更狠心



說了百遍 千遍 萬遍
那我不是我的心意
卻改不了這一切









我盼望著有那一天
我想重新認識你
我們重新當朋友
當更好的朋友





謝謝你給我 有你的回憶
謝謝你那麼癡情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彼此的叮嚀永遠記住
我永遠都會很喜歡你
你也是吧!!!






放不下的感覺有點深
哭乾了眼 也不能改變這一切
時間會淡忘一切

台長: Adultness(成熟)H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